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姜昆新片《笑神穷不怕》上映!2千块票房创历史新低!

最近一部新电影上映,电影本身没有得到大家的关注,却因为票房火了起来!上映首日票房竟然只有2000块!

最近一部新电影上映,电影本身没有得到大家的关注,却因为票房火了起来!上映首日票房竟然只有2000块!创下了电影票房最新记录!这部电影名叫《笑神穷不怕》,也是一部小成本的喜剧电影!这样的票房确实比较尴尬,都有点令人不敢相信了!

看着累计票房上惨淡的数字,都觉得非常心疼主创团队了!不管成本大小,起码是花了心思去拍的,最后得了这样的票房,确实亏大了!而这部电影的监制竟然是相声界的大咖,姜昆和李金斗!这也算是姜昆跨界搞艺术了,最后落得这个结果,首部监制的电影就扑街了,网友也大呼心疼啊!

姜昆是相声界的老前辈了,曾经红极一时!不过如今的相声界已经成为郭德纲的天下!之前姜昆红的时候,连正眼都不看一下老郭,如今算是风水轮流转了!姜昆近年来在相声界的地位日渐没落,很难和郭德纲相抗衡!没想到转型做电影却闹了这样的笑话!有网友调侃,姜老师这件事做的确实比郭德纲好笑!

很多人都知道姜昆和郭德纲不睦已久,两人没什么来往!现在的郭德纲事业上顺风顺水,生活上更是春风得意!不过老郭对相声的坚守,和对传统相声的传承还是做出了很大贡献的!不知道看到自己对手沦落到今天这样,老郭心里作何感想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