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米叔”再度来袭!阿米尔汗《印度暴徒》曝中文预告

阿米尔·汗主演的最新动作冒险电影《印度暴徒(Thugs of Hindostan)》之前在印度公映时票房极为火爆,该片也将引进国内。今日片方发布了首支中文预告片。

阿米尔·汗主演的最新动作冒险电影《印度暴徒(Thugs of Hindostan)》之前在印度公映时票房极为火爆,该片也将引进国内。今日片方发布了首支中文预告片,并将于近日公布档期。

【游侠网】《印度暴徒》首曝中文预告

印度版海报

这次被中国观众亲切的称为“米叔”的阿米尔·汗在电影中饰演一名江湖无赖,造型颠覆大秀魅力,他在英国殖民者和印度暴徒之间左右逢源,大秀精湛演技的同时,其真实身份和动机也令观众倍感好奇。

电影《印度暴徒》改编自菲利普·米多斯·泰勒的小说《暴徒的忏悔》,故事发生在18世纪末的印度。在英国殖民期间,由阿扎德(阿米特巴·巴强饰)领导的一群自由斗士“印度暴徒”揭竿而起,反抗英国东印度公司。热血华丽的冷兵器交锋和令人屏息的海上争霸,还原出18世纪印度暴徒抵抗英国东印度公司的传奇大战。

《印度暴徒》制作成本高达3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3亿,电影采用实拍与电脑CG结合的方式,将那个时代风起云涌、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演绎成具备顶级娱乐效果的动作大片。

该片是阿米尔·汗继2013年的《幻影车神:魔盗激情(Dhoom:3)》后,与导演维杰·克里什纳·阿查亚的再度合作,他在电影中的颠覆出演,令其魅力值也飙到新高度。

预告截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