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李诞刚结婚一月,就出轨了,真是人间不值得

李诞,还是不要凉了吧。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李诞都能出轨了?

不是刚结婚吗?

她老婆非常漂亮,为什么会这样?

这一连串的疑问,是我听到这个新闻的第一反应。

昨晚,有人在微博爆料李诞和一女子在酒吧肢体接触过于亲密,搂搂抱抱,亲上嘴了。

作为一个刚结婚的公众人物,这样做真的合适吗?

作为一个女人的老公,这样做考虑过她的感受吗?

作为一个男人,这样做还特么算什么男人呢?

这个世界真是怪异而又神奇,不值得被原谅了。

李诞,时下最火的新生代流量艺人。

这段时间,李诞参加了好多档综艺节目,真是那都有他,简直火的一塌糊涂,天天上热搜,天天有公号写他夸他宣传他。

他个人的事业达到了最高峰,甚至比得上一线娱乐圈的明星,当一个人火到如此的程度,这是迟早要出事的节奏啊。

人在圈中混,迟早要出事。

只要是个艺人,你就躲不过。

出事了就看事大事小了。

事小的话,网友跟着瞎逼逼几天,也就过去了,不影响继续挣钱。

事大的话,可就不一样了,全网封杀,演艺生涯就此终结,这样的例子太多太多了,简直不胜枚举。

李诞这次的事情也不太大了,不会影响他的前途,但至少让我们吃瓜群众看清了这个时下最火,无数人夸赞,新时代另类偶像的真面目。

事件被曝光之后,李诞的工作室就发了声明,否认了出轨。

我们信,肯定信。

反正娱乐圈有个啥事,大家都会出来发声明。

只是李诞工作室发声明速度比吴亦凡都还要快,而且着急忙活的还给忘记盖公章了。

既然没盖公章,是不是说这声明没有法律效力,属于你们的内部文件咯。

事件的主人公,被李诞抱着的那女的,也转发了微博,说是他们是酒友,就一起喝酒的时候相互说话的那种?

嗯,我也信。

看了视频,他们确实是勾肩搭背,搂搂抱抱,卿卿我我,耳边私语,十分甜蜜。

这是我们看到的部分,喝完酒回去之后的部分,我们肯定是看不到了,但是可以想象啊。

想象一下又不犯法,但是不要乱说了,小心人家给你发律师函。

李诞也转发了事件女主角的微博。

两个字:头痛。

你头痛什么?

你浪了一夜,酒还没醒吗?

这会头痛的是你老婆,结婚不到一个月,你就大厅广众之下抱着别的女人亲个不停。

你把她当你老婆吗?

你把她当人一样的尊重吗?

你还是个男人吗?

男人最重要的不是有才华,而是有担当。

人这一辈子,才华事小,人品事大,在演艺界,娱乐圈混饭吃更要以德为先,不然迟早自毁前程。

李诞的老婆,人称“黑尾酱”,不是圈内人,好像是时尚博主,卖卖衣服什么的。

人长得那叫一个俊啊,非常非常的漂亮。

配十个李诞都不成问题。

上天给了你过人的才华,你要懂得珍惜。

上天又给了你漂亮的女朋友,你更要珍惜。

可是你不知足,不珍惜。

非要找刺激,非要玩心跳。

非要擦枪走火,非要步子迈大去扯蛋。

可惜了漂亮的黑尾酱,遇到你这么个大猪蹄子。

以前真的挺喜欢李诞的。

为人真实,有才华,有我们北方人大大咧咧,一出场自带光芒,能hold住大场面的一种气质。

《吐槽大会》上属他说的又犀利又好笑又不过头,把段子拿捏的非常准确自然有弹性。

这就是他过人的才华和天赋,这就是他如今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的资本,这资本让所有人都羡慕不已。

天生的资本,别人努力一辈子都得不到的才华。

《吐槽大会》火了之后,李诞摇身一变,混进了上流社会,遇到的人全是知识精英。

这可不是瞎贫几句段子就能打发走的。

他上了《十三邀》和北大毕业的许知远吃夜宵,明显两种气质,永远无法融合。

现在李诞在《奇葩说》做导师,和他搭手是美国西北大学博士后,北大经济学教授薛兆丰。

出生在富商家庭,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蔡康永。

以及爸爸是相声大师,澳洲留学归来的马东。

还有毕业于清华,但是仍然是全家学历最低的高晓松。

而李诞呢?

内蒙工业区长大,二流本科毕业。

和这几位知识精英相比,李诞的段子和观点也就起个活跃节目氛围的作用,没有一点干货。

李诞也深知这一点,在薛教授和蔡康永在节目里“神仙打架”的时候,他退缩了,不敢上了。

插科打诨地让马东替他上了。

仔细想想,李诞人生的底色其实还是自卑。

这是没办法的事。

人家都是祖上几代人的奋斗,才有了现在的他们。

无论时代怎么变,这都是不变的。

就算是在这个相对来说公平的年代,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要想在北京买房就需要家里几代人一起努力。

更别说,取得其他的人生成就。

这个时代好就好在,让李诞这样的人出现了,让他不断的和时代对撞,从而擦出一点照亮他人的火花。

李诞,还是不要凉了吧。

但是,生活作风问题,一定要改正,必须要改正。

电影界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原文地址:http://www.dianyingjie.com/2018/1125/32599.shtml

关键词: 人间 结婚 李诞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