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摘金奇缘》发布全新预告 多维度探讨家庭引观众共鸣

《摘金奇缘》讲述了由于一场“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而引发的一连串“闹剧”。

尼克带瑞秋回家见长辈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康斯坦斯·吴、杨紫琼、亨利·戈尔丁等演员出演,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的好莱坞浪漫爱情喜剧《摘金奇缘》(Crazy Rich Asians) 将于11月30日正式在国内上映。影片今日发布一支“家庭”版预告,发生在亚洲家庭中的疯狂冒险即将开启。

《摘金奇缘》讲述了由于一场“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而引发的一连串“闹剧”。从小在美国长大的亚裔女孩瑞秋·朱(康斯坦斯·吴)原以为男友尼克·杨(亨利·戈尔丁)只是一个和自己一样的普通人,没想到去了男友家乡后才发现,他竟然是当地的超级富豪,他“皇室”般的家庭和自己仿佛不在一个世界,如此悬殊的家境和文化的差异让瑞秋难以得到“准婆婆”(杨紫琼)的满意,一场“大战”似乎不可避免。

尼克的姐姐和奶奶出席婚礼

在此前的采访中,导演朱浩伟就表示,“影片的重点并不是说‘富裕’,而是关于家庭。当一个局外人走进一个新的家庭,她最终通过考验,从而找到自己价值的故事。”而在中国首映礼上,制片人约翰·派诺迪也多次强调,《摘金奇缘》是一部让人看后会想到自己家人的电影,“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需要家庭,需要爱,这也是我们的影片可以受到大家喜欢的一个原因。”

而影片中,尼克·杨有拥有一个庞大的家族,杨紫琼饰演的母亲、嘉玛·陈饰演的姐姐、卢燕饰演的祖母……每个家人都个性十足,形象鲜明,留给观众深刻的印象,就有人在观影后表示,“这里的每个家人都像我身边的人”,还有人对于影片中的家长里短感同身受,“他们之间的对话和发生的事情仿佛每天都在我的身边发生,觉得特别亲切。”

尼克的母亲气场强大

电影《摘金奇缘》将于2018年11月30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