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彭昱畅声演《蜘蛛侠:平行宇宙》,变身“小黑蛛”

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是一部全新风格化漫威超英动画巨制,而国配版选择彭昱畅声演“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也堪称绝配。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即将登陆内地大银幕!影片将呈现蜘蛛侠系列电影中最庞大的世界观,打破次元壁,超时空集结平行空间六位蜘蛛侠一同反抗恶势力,“蜘蛛侠不止一个”这样豪华的大手笔将成为影片最大亮点。“演技派小生”彭昱畅C位声演主角“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国民哥哥”自带少女杀手属性,也将为影片带来更劲爆的观影体验,期待值爆表!

彭昱畅倾情献声 闪光少年曝“小黑蛛”与自己有共鸣

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是一部全新风格化漫威超英动画巨制,而国配版选择彭昱畅声演“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也堪称绝配。有着“国民哥哥”之称,青春朝气,阳光热情的彭昱畅近年在大银幕表现备受肯定,今年由他主演的《快把我哥带走》在暑期档叫好又叫座,还凭借作品《大象席地而坐》入围第55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一举成为新生代里最年轻的金马影帝入围者。年仅24岁便获得如此成绩,除了拥有扎实的演技外,认真又专业的态度让彭昱畅备受瞩目。

作为只用声音展现人物的配音演员来说,彭昱畅也呈现出了高度的专业素养,让声音也拥有了“好演技”。配音特辑中,彭昱畅不仅声线上有着强烈的辨识度,几乎让角色与其合为一体,而且还把小黑蛛兴奋、惊讶等各种情绪演绎得非常传神,精准地传递出角色的情感变化与内心世界。一同发布的海报中同样非常炫酷,彭昱畅做着蜘蛛侠的标志性动作,与小黑蛛并驾前行,让电影的心动指数直线飙升。

据了解,彭昱畅本人也是一名漫威迷,十分喜欢超级英雄系列人物,尤其是“邻家英雄”蜘蛛侠。此次能够为“小黑蛛”配音,彭昱畅也表示:“这电影真的好看到爆炸,能够为自己喜欢的角色配音是我的荣幸,但也有很大压力,小黑蛛的成长过程与自己很相似,很有共鸣,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到最好。”彭昱畅为小黑蛛配音,也是第一次为好莱坞电影献声,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期待小哥哥版的蜘蛛侠”“第一次这么想看国语版的电影”。

六蜘蛛侠组队开黑笑泪并存 年度最好看动画不容错过

《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跟随观众最熟悉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学习战斗技能,一步步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小黑蛛”的故事。影片中迈尔斯和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帕克、女蜘蛛侠格温·史黛西、暗影蜘蛛侠、潘妮·帕克和蜘猪侠集结成团,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在历经重重困难之后,收获了成长与亲情,过程中更是有许多令观众捧腹的笑点。

整部影片将经典漫画与CGI技术完美融合,感官华丽流畅、动感十足,主角抽帧营造的定格动画效果更是令人匪夷所思,甚至可以看到小黑蛛脚踩Nike专门为该电影打造的Air Jordan1“Chicago Crystal”,十分拉轰。值得一提的是,前一阵奥斯卡公布了25部最佳长片动画初选名单,除了已经上映过的《犬之岛》之外,最令人瞩目的当属最新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甚至被外网盛赞年度最佳动画、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

《蜘蛛侠:平行宇宙》由《守护者联盟》的导演彼得·拉姆齐和《穿靴子的猫》导演鲍勃·佩尔西凯蒂联合执导。英文版由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为暗影蜘蛛侠配音,身兼演员与歌手的沙美克·摩尔为主角“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配音,美剧《杰茜驾到》男星杰克·M·约翰森为蜘蛛侠彼得·帕克配音,“金刚狼的哥哥”列维·施瑞博尔、《大地惊雷》里的小女孩海莉·斯坦菲尔德分别为大反派金并和女蜘蛛侠格温献声。奥斯卡最佳男配角马赫沙拉·阿里为“小黑蛛”最喜爱的叔叔亚伦配音。该片将于12月21日登陆内地大银幕,绝对是圣诞与跨年狂欢不可错过的一部佳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