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歌带你回家》杀青 老艺术家牛犇领衔实力派阵容

《歌带你回家》导演谢亮宏认为,这部充满现代化教育意义的励志大片必将锁定2019年口碑佳作之一。

教育励志片《歌带你回家》日前正式杀青

由国家一级导演谢亮宏执导,著名电影制片人钱海毅担任总制片,著名表演艺术家牛犇、青年实力派演员李品夆、罗湘晋、张捷、周婷婷、吕泽先以及童星艾米、蓝子涵、陈诗颖、沙栩墨、谢盈雪、刘人赫等联合主演的教育励志片《歌带你回家》日前正式杀青。

《歌带你回家》以青少年宫学生百灵勇敢追求音乐梦想和寻找走失的弟弟为双主线

电影《歌带你回家》以青少年宫学生百灵勇敢追求音乐梦想和寻找走失的弟弟为双主线,讲述百灵在退休老书记和青少年宫老师江波的帮助下,参加全国歌唱大赛,通过儿时熟悉的歌声找回走失三年的弟弟,并让精神失常的妈妈再度清醒,从而一家团聚的暖心故事。

 

阵容强大  云集老中少三代实力演员

作为一部有诚意的院线作品,《歌带你回家》演员阵容强大。人民艺术家、金鸡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牛犇,在片中本色出演一位热心助人的退休老书记。男一号李品夆曾参演《太平轮》《产科男医生》等影视佳作,主演的艺术片《归去》去年曾在纽约国际电影节斩获最佳影片等6项大奖,演技备受赞誉,此番在电影中饰演市青少年宫老师,与表演艺术家牛犇现场飚戏,引来全剧组叫好。

女主角罗湘晋也是一位实力派演员,曾在《谁说我不在乎》和《风尘三侠之红拂女》等电影中与冯巩、舒淇等上演对手戏,表演细腻动人。扮演百灵的小童星艾米也实力不俗,在陈妍希新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中饰演小邓丽君,和张家辉、张翰一起主演的电影《催眠裁决》也将于明年公映。《歌带你回家》老中少三代演员云集,同场飚戏,既是演艺界传承之道,也是电影一大精彩看点。

主题励志  将亲情友情与音乐追梦等青春元素融为一体

年度爆款《我不是药神》监制徐峥说:“好演员的春天到了。”《歌带你回家》导演谢亮宏则认为,好电影的春天也到了。2018年,从《我不是药神》到《找到你》再到正在热映的《无名之辈》,多部现实主义题材佳作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电影《歌带你回家》跟姚晨和马伊琍主演的《找到你》一样关注走失儿童这一现实主义主题,同时糅合了亲情、友情、师生情于一体,并加入了音乐追梦等青春励志元素,将展现《望月》《栀子花开》等多首动人金曲,电影视听元素丰富、故事动人心弦、情感丰富,极具看点。

《歌带你回家》整部电影充满正能量,塑造了多个励志人物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歌带你回家》整部电影充满正能量,塑造了多个励志人物形象。老艺术家牛犇饰演的退休党干部,有信仰有担当,退休后仍积极发挥余热,是新时代的党员楷模。实力派演员李品夆饰演的青少年宫老师江波,不但正直善良,无私奉献,并且懂得因材施教,是一位有着表率作用的优秀人民教师。童星艾米饰演的少女百灵,家境贫困却乐观向上,勇敢追梦,还有一颗感恩之心,是当代电影中少有的完美少儿形象,对青少年成长充满积极引导作用。《歌带你回家》导演谢亮宏认为,这部充满现代化教育意义的励志大片必将锁定2019年口碑佳作之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