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请你记住我》终极预告 黄宗英追忆与赵丹的爱情

《请你记住我》已定于11月30日在全国公映。今日,该片曝光了终极版预告片。

由彭小莲编剧并执导,汪剑、许元联合编剧,冯文娟、贾一平、黄宗英、徐才根等主演的电影《请你记住我》已定于11月30日在全国公映。今日,该片曝光了终极版预告片。预告片中,老电影人黄宗英追忆了和丈夫赵丹的往昔恋情,同时片中男女主人公的最终感情走向,也暂时留下悬念。

在今日曝光的预告片中,黄宗英谈及首次见到赵丹的印象:“就像一个没人管的大孩子”,“扣子也扣错了”,“袜子一边一个颜色”,更谈及当时赵丹求婚时的情景,“我不能离开你,你应该是我的妻子”。

影片中,做着明星梦的彩云到上海投奔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阿伟,阿伟正要拍摄一部有关老一代电影人赵丹和黄宗英的纪录片。在相处的过程中,阿伟和彩云逐渐产生了爱情。彩云发现生活上阿伟连衣服都可以穿反,但却仍然执着于电影事业,阿伟也极力帮彩云圆她的明星梦。赵丹和黄宗英在拍摄电影时产生的爱情,也对应着片中阿伟和彩云之间的爱情故事。

电影《请你记住我》采用戏中戏的拍摄手法,由彭小莲编剧并执导,汪剑、许元联合编剧,冯文娟、贾一平、黄宗英、徐才根等主演,影片将于11月30日在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