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蛋蛋为《王牌特工2》喊冤"不是烂片"

被差评"不公平对待" 期待第三部口碑更好

“蛋蛋”最近为《王牌特工2》喊冤:“我期待第三部能比第二部口碑更好。

“蛋蛋”最近为《王牌特工2》喊冤:“我期待第三部能比第二部口碑更好。完全说实话的话,我觉得我们被不公平的对待了。我想从某些方面看它可能不像第一部那么完善,但它显然不是一部烂片。”

2014年马修·沃恩导演的《王牌特工》令英国新人塔伦·埃格顿一夜成名。去年,塔伦饰演的“蛋蛋”回归 《王牌特工2:黄金圈》继续拯救世界,可惜续集的口碑并没有延续前作一边倒的好评。对此,日前正在宣传新片《罗宾汉:起源》的塔伦有话说。     

塔伦告诉《帝国》杂志:“我期待第三部能比第二部口碑更好。完全说实话的话,我觉得我们被不公平的对待了。我想从某些方面来说,(差评难接受)是因为我对这个电影全心投入,然后很快它就被人撕了,这让我有种被刺痛的感觉。我想从某些方面看它可能不像第一部那么完善,但它显然不是一部烂片。我期待的第三部将是一部超值续集”  

差评戳心!

今年夏季,马修·沃恩已经证实他将全力打造《王牌特工》电影宇宙。未来起码还有两部《王牌特工》电影等待上映。     

一部是时代背景定为一战时期的《王牌特工》前传电影,已锁定拉尔夫·费因斯与哈里斯·迪金森(《沙滩鼠》)出演主角,故事主旋律还是《王牌特工1》的师徒养成风格。据传蕾切尔·薇姿与布拉德·皮特也可能加盟,计划明年1月开拍,有望在明年年底上映。     

另一部则是正统的《王牌特工3》,前两部活着的主演们有望回归,已经领便当的也不排除复活可能。“蛋蛋”表示:“我的梦想是等我挂起西装(退休)10年、15年之后,再次回归将衣钵传给后人。我觉得这样会很有趣。当然我们距离这目标还有一大截。对我而言,这才是为我人生这么重要的一部分画上完美句号的方式。我对马修永远心存感激。无论如何,《王牌特工》都会延续下去,不管有没有我出演。”

关键词: 王牌 蛋蛋 特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