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龙猫》形象大使 秦岚与宫崎骏合影,还收到亲笔签名画作

秦岚与宫崎骏合影,还收到了老爷子的亲笔画作,真的是太幸福了,让人羡慕。

宫崎骏的动画电影《龙猫》是大家心中美好的回忆,这部1988年的经典作品,很多人都看过,小月小梅两姐妹,龙猫与小精灵,这些形象都深入人心。

时隔30年,宫崎骏的《龙猫》终于要在中国上映了,影迷们也是十分的激动,终于可以在电影院里看到这部作品了。

《龙猫》将于12月14日在全国上映,设计师黄海也创作了电影的中国版海报,两个小姐妹在龙猫的“毛草”中嬉戏,仿佛又找回了童年的记忆。

《龙猫》在中国上映,秦岚作为特邀配音演员,也参与到了电影的制作之中。她将在《龙猫》中为妈妈一角配音,也是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此外,秦岚还是《龙猫》在中国的形象推广大使,她也前往了日本,造访吉卜力工作室,见到了《龙猫》的作者宫崎骏。

秦岚与宫崎骏合影,还收到了老爷子的亲笔画作,真的是太幸福了,让人羡慕。

关键词: 宫崎骏 画作 秦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