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网曝周星驰制作《喜剧之王2》杀青 预计更名《D计划》

目前,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已经定档的电影有《飞驰人生》《廉政风云》《疯狂的外星人》《熊出没·原始时代》等多部商业大片。

在微博上名为“周星驰贴吧”的博主发布消息,周星驰的最新电影作品已于11月26日正式杀青,预计会在2019年春节档和观众见面。目前,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已经定档的电影有《飞驰人生》《廉政风云》《疯狂的外星人》《熊出没·原始时代》等多部商业大片。

至于周星驰拍摄的具体是哪一部电影,有网友爆料称:“片名可能不是《喜剧之王2》,是《D计划》,因为主角已经换成了王宝强,具体要等官宣了。”

之前时光网就报道过,周星驰监制了新片《喜剧之王2》,预计登陆2019年春节档。因为之前他执导的《美人鱼2》后期太长,赶不上2019年2月5日的档期。《喜剧之王2》(或者叫《D计划》)的导演是邱礼涛,主演王宝强,林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