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罪犯死不认罪!《大人物》用证据讲了个好故事

2017年4月17日,福建南平市民警接到报案称,伊某雇佣吴某将“冰毒”藏于一辆轿车内,准备从外地运往武夷山。

屈菁菁交通局调查取证

2017年4月17日,福建南平市民警接到报案称,伊某雇佣吴某将“冰毒”藏于一辆轿车内,准备从外地运往武夷山。当日下午,民警在高速某服务区发现可疑车辆,将伊某、张某、李某、吴某抓获,在其车辆后备箱内搜出冰毒1500克。审讯中,伊某认为警方没有抓获自己现场交易,狡辩这些毒品只是在路边花圃随手捡起的一个红色塑料袋,并不知道所捡的是毒品,一口咬定自己没有贩毒。民警之后通过一次次的调查,获取录像、银行流水、聊天记录等关键性证据,最终形成了完美的证据链条,将伊某绳之以法。

王千源仔细查看被害人手机

利用铁证将咬紧牙关不松口的罪犯绳之以法实在是大快人心。在一部即将于今年12月21日上映的电影《大人物》中,也有这么一只警察队伍,他们靠着严谨认真的取证,誓将恶势力团伙一网打尽。在“斩妖除魔”版预告中,王迅饰演的恶势力团伙成员崔京民在警察局内质问王千源饰演的刑警孙大圣:“你们警察办案,到底是靠讲故事呢,还是靠讲证据呢?”孙大圣带领着警队队员们用行动说话:韩烨洲饰演的刑警大壮前往案发地“赵氏集团”所在大楼调查取证;屈菁菁饰演的刑警高亚男前往交通局调取路面监控录像;孙大圣认真翻看手机通话记录和短信消息,并将手机拿在手里翻来覆去仔细端详,试图发现罪犯留下的蛛丝马迹。功夫不负有心人,孙大圣“靠证据,讲故事”,用关键性证据锁定了案件重大嫌疑人,包贝尔饰演的赵氏集团富二代赵泰,正邪较量终极大战一触即发!

王千源包贝尔正邪对决

人民警察会循着蛛丝马迹找到那些深藏不露的犯罪证据,用来对付那些不见棺材不落泪的罪犯们。和影片中“叱咤风云”的富二代相比,用铁证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警察叔叔们才是真正的“大人物”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