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国家评论协会开出榜单 《绿皮书》成2018最佳影片

近日,没有国家评论协会(National Board of Review)给出了自己2018年的榜单,最终黑人题材影片《绿皮书》拔得头筹,成为该协会的最佳影片。

《绿皮书》获美国国家评论协会最佳影片

随着颁奖季进程的加深,各个协会也给出了自己的2018年的榜单。近日,没有国家评论协会(National Board of Review)给出了自己2018年的榜单,最终黑人题材影片《绿皮书》拔得头筹,成为该协会的最佳影片。

此外,本片还为维果·莫特森拿到了最佳男主角奖。此外,《一个明星的诞生》成为大赢家,一共得到而来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配角等等奖项。而另一部黑人题材影片《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也得到了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改编剧本奖。作为奥斯卡的风向标,国家评论协会的这个获奖名单,展现了今年颁奖季还是会以黑人题材影片为主。政治正确,似乎将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好莱坞奖项的主流。

《一个明星的诞生》成为大赢家

《绿皮书》的故事取材于真实故事,讲述了一段跨越种族、阶级的美国友谊。意裔美国人托尼(维果·莫特森饰演)是一名保镖,他被聘用为世界上最好的爵士钢琴家唐·舍尔里(马赫沙拉·阿里饰演)开车。钢琴家将从纽约开始举办巡回演奏,深入前民权运动时期的南方腹地。这段旅程打开了两人的眼界,也扩展了他们生活的世界。一路上,两人必须事事依循一本非裔美国人行事指南,也被称为“绿皮书”,而这段旅程也对两人造成了深远影响。

最佳影片:绿皮书

最佳导演:布莱德利·库珀

最佳男主角:维果·莫特森

最佳女主角:Lady Gaga

最佳男配角:山姆·艾里奥特

最佳女配角:瑞加纳·金

最佳原创剧本:《第一归正会》

最佳改编剧本:《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

最佳动画:《超人特工队2》

最佳外语片:《冷战》

最佳纪录片:《鲁斯·巴德·金斯伯格》

最佳群戏:《摘金奇缘》

本文转载自:1905电影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