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丽塔·莫雷诺回归《西区故事》斯皮尔伯格续写传奇

1961年,来自波多黎各的女演员丽塔·莫雷诺因为在《西区故事》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丽塔·莫雷诺

1961年,来自波多黎各的女演员丽塔·莫雷诺因为在《西区故事》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这位功勋卓著的女演员将会再次出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版本的《西区故事》,并成为影片的制片人。

据悉,丽塔·莫雷诺在影片中的角色名为瓦伦汀娜,是一个经过改写的角色,在原版电影中,这个角色名为多克,原扮演者是耐德·格拉斯。按照之前的计划,《极道车神》的男主角安塞尔·埃尔格特将会在片中扮演托尼这个角色,1961年的原版中,该角色是由理查德·贝梅尔所出演的。

1961年版《西区故事》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对翻拍《西区故事》有着浓厚的兴趣。如果斯皮尔伯格成功把这部电影拍摄成一部歌舞片的话,那么这将是他所拍摄的第一部标准意义上的歌舞片。《西区故事》有“美国黑帮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之称,改编自经典同名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讲述五十年代的纽约贫民区两个来自不同种族的街头帮派Jets和Sharks的一对男女之间的一段禁忌之恋。

《西区故事》这部电影幕后班底惊人,电影导演罗伯特·怀斯携手编舞大师杰罗姆·罗宾斯携手打造了视觉上的享受;词作家史蒂芬·松德海姆和音乐大师伯恩斯坦携手贡献了听觉上的饕餮。影片改编自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讲述了发生在纽约街头两个势不两立的黑帮中的爱情故事。斯皮尔伯格版《西区故事》预计明年夏天开拍。该片的拉丁裔女主角尚未敲定。曾创作《天上人间》的百老汇当红编舞Justin Peck已确定加盟,曾经为斯皮尔伯格的《林肯》《慕尼黑》、以及大热话剧《天使在美国》创作剧本的托尼·库什纳执笔剧本。

目前,该片并没有具体的上映安排。

本文转载自:1905电影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