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多变女神”张天爱首度配音献声《蜘蛛侠:平行宇宙》

此次电影国配版将由“多变女神”张天爱声演女蜘蛛侠格温·史黛西,这是张天爱首部动画电影配音作品,将会为影片带来不少新鲜感,期待值up!

放眼全球影市,漫威系列电影一直深受世界影迷青睐。惊喜的是今年年末还将有一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将要重磅上映。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将登大银幕!新片使蜘蛛侠系列中的平行宇宙概念影视化,集结平行空间的六位蜘蛛侠一同反抗恶势力。此次电影国配版将由“多变女神”张天爱声演女蜘蛛侠格温·史黛西,这是张天爱首部动画电影配音作品,将会为影片带来不少新鲜感,期待值up!           

                        

多变女神张天爱声演女蜘蛛侠,与角色完美结合优雅与力量并存

《蜘蛛侠:平行宇宙》中有一个非常亮眼的角色,那就是女蜘蛛侠格温·史黛西。格温在一次意外实验中获得了蜘蛛侠的超能力,并凭借超能力开始打击恶势力。原著中的格温形象独立、开朗,与张天爱本人形象十分贴合。自《太子妃升职记》大火以后,张天爱始终不忘初心积极挑战各类角色,在演绎影视作品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地磨炼自己的演技。从最初攻气十足的太子妃,到可软可萌的幺鸡,还有英气逼人的女捕快黑羽,以及摇曳生姿的胡姬玉莲,都给观众留下了印象深刻的表演。一部又一部作品,张天爱从未让人失望过。

作为只用声音展现人物的配音演员来说,专业性要求度非常之高,张天爱虽非专业出身,但最终呈现的效果是惊人的,让人惊呼“是!她就是格温!”。这与张天爱自身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据了解,张天爱为了提高台词,养成了每晚睡前读一首诗的习惯。读完一首诗之后用手机录下来放给自己听,根据录音不断调整情感与语气。看似枯燥的练习,张天爱乐在其中。

据了解,张天爱从小便非常喜欢看漫画,曾在微博上说自己放假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看漫画,而作为一名漫画迷,《蜘蛛侠》这样经典的漫画IP张天爱也是细细品味了很多次了。张天爱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小时候去游乐场玩,她就挑中了“蜘蛛侠”的一套行头,穿在身上和小伙伴说自己要变身“蜘蛛侠”,原来从小就对蜘蛛侠产生了喜爱之情,此次她声演蜘蛛侠格温也算圆了旧时的心愿。在官方曝出的角色海报中,格温脚踩舞蹈鞋体态轻盈,一只手用蛛丝将自己悬挂在半空中,另一只手做出吐丝的手势好像下一秒就要吐丝向前出击。动作灵活多变,加上张天爱独特的嗓音,让格温角色增色不少。网友们纷纷表示:“小爱可酷可甜的声音,太好听了!期待小姐姐的蜘蛛侠!”、“这次一定要看国语版的电影!”

六蜘蛛侠齐聚一堂打破次元壁  年度最佳动画不得不看

漫威首部超英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如何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蜘蛛侠不止一个!影片中迈尔斯和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潘妮·帕克和蜘猪侠集结成团,六位蜘蛛侠首次同框大银幕,共同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

一直在拍真人电影的漫威,这次推出一部少见的动画巨制,被公认为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电影。北美烂番茄想看度已超过94%。而这次漫威也玩得比以往都大,作为大银幕上第四个蜘蛛侠系列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开启了一个全新设定:故事发生在不同于之前三版的平行宇宙中。也就是说,新的宇宙观出现了。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别开生面地将漫画风格与3D建模完美结合在一起。再加上影片中不时跳出来的对白方框、漫画格子,观众仿佛穿梭在电影与漫画的世界,既复古又科幻,十分新鲜,极具美感。前一阵奥斯卡公布了25部最佳长片动画初选名单,《蜘蛛侠:平行宇宙》赫然在列,如今它已被外网盛赞年度最佳动画、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该片将于12月21日登陆内地大银幕,今年圣诞节与跨年夜与蜘蛛侠一同度过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