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进击的男孩》举办北京首映礼 李林亮相承包全场笑点

由宸铭影业、旗舰影业联合出品,讲述现代爱情奋斗故事的院线电影《进击的男孩》于11月24日举办北京首映礼,编剧兼导演许添携李林、马睿等主演出席了首映及映后见面会。

由宸铭影业、旗舰影业联合出品,讲述现代爱情奋斗故事的院线电影《进击的男孩》于11月24日举办北京首映礼,编剧兼导演许添携李林、马睿等主演出席了首映及映后见面会,与一众影迷分享创作的心路历程及拍摄趣事。

李林生动演绎“屌丝”男二“笑点担当”频频逗乐观众

向来被誉为“鬼才书生”的李林,一改儒雅有趣的形象画风,摇身一变大学校园的青葱男孩贾涛,与庞瀚辰饰演的顾好、马睿饰演的陆振华等,上演了一出“进击的男孩”校园青春大戏。从近日片方发布的“我曾错过你”角色版剧照中,只见李林头顶丑挫的假发,眼戴圆形小黑框,洗旧的红色运动帽衫半敞着,颓丧落寞的表情,预示着其经历着某些重大事情。除了装束打扮不同以往,此次李林的角色定位也出现了一定的颠覆性。逗趣搞怪的表情眼神、夸张丰富的肢体动作、顺手拈来的模仿桥段,承包了观影现场的满堂笑声,成为了该片名副其实的“笑点担当”。观众们爽朗不断的笑声,也应证了李林式幽默自然生动,深入人心。

李林演技惊艳现场畅谈那些成长中的“错过”

《进击的男孩》讲述了2005-2015年这10年间,几对青年男女从初入校园时的青葱至事业渐成时的成熟老练的奋斗经历,展现了他们在追求梦想、追逐爱情中经历的种种坎坷,生动刻画了他们的心路历程及成长轨迹,欢笑与泪水交织,辛酸与感动并存。这些年轻人们的梦想与成长,也正正反映着当代青年的中国梦。

身为一名专业成熟的演员,本次的角色对李林来说虽是驾轻就熟,但最早进组再次体验大学生活的他,表示对成长又有了另一番的感悟。“错过这件事情,从某种角度讲是个伪命题。”对于当年被老板辞退的受挫经历,当年初恋夭折的撕心裂肺,现在看来或许都是云淡风轻。就像李林当年错过了中央戏剧学院,却因缘际会接触戏曲话剧,从各名家、舞台大师身上学习到传统文化的脉络精髓、表演技巧,并融会贯通,结合现代元素,成功塑造了别具一格的李林式幽默表演。作为男二号的他,还表示片中会跟李艾、包文婧有错综复杂的对手戏码。届时,李林会有如何惊艳的表现,尽情期待。该电影已定档12月7日,将于下周五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