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丧尸乐园2》还未开拍 但女星佐伊·达奇将加盟

2009年获得不错口碑的《丧尸乐园》如今终于再次有了续集的消息。佐伊·达奇将加盟《丧尸乐园2》,而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艾玛·斯通、阿比盖尔·布蕾斯琳将悉数回归。

2009年获得不错口碑的《丧尸乐园》再次有了续集消息

2009年获得不错口碑的《丧尸乐园》如今终于再次有了续集的消息。佐伊·达奇将加盟《丧尸乐园2》,而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艾玛·斯通、阿比盖尔·布蕾斯琳将悉数回归。目前影片还未开拍,但是已经确定将会在明年的10月11日上映。

佐伊·达奇将加盟《丧尸乐园2》

《丧尸乐园》用喜剧的形式讲述在面临僵尸围攻时几个幸存者惊险刺激的旅程。杰西·艾森伯格和伍迪·哈里森在其中的表现令观众难忘。

《丧尸乐园2》的故事梗概还没有公布,不少影迷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游乐园大战僵尸”这种观赏性极强的画面。

关键词: 达奇 佐伊 女星 乐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