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天气预爆》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贺岁档最强喜剧来袭

今日,由肖央编剧、导演并主演的贺岁档最强喜剧《天气预爆》发布了“众神归位”版终极预告和海报。

今日,由肖央编剧、导演并主演的贺岁档最强喜剧《天气预爆》发布了“众神归位”版终极预告和海报。本次预告中不仅曝光了雷神(小沈阳饰)遮蔽天眼的巨大阴谋,寿星(王小利饰)更是针对凡人马乐(肖央饰)定制“神仙速成班”意图对抗雷神。最强喜剧天团豪华阵容齐亮相,包袱笑点溢出屏幕,特效惊艳可谓诚意十足!电影将于12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当上古神仙“下凡”到现代都市,究竟会发生怎样的爆笑故事,实在引人期待。

“众神归位”拯救世界 肖央阴差阳错被拉入“神仙速成班”

本次发布的“众神归位”版预告中透露了《天气预爆》部分精彩剧情。下凡寻找祥云宝宝的寿星(王小利饰)因为在现代社会里宣称自己是神仙,差点被当成“精神病”惨遭追捕,还被马乐(肖央饰)吸走了一大口仙气,只能破罐破摔强行拉马乐入伙,参与神仙内部的斗争。原来在这十年间,被贬下凡的雷神一直企图通过遮蔽天眼主宰人间。想要阻止这一切,就只有聚齐隐居在都市中的电母(杜鹃饰)、雨神(常远饰)和风神(衣云鹤饰)并组成“风雨雷电”大阵,才能驱散阴霾拯救世界。作为“替补成员”的马乐更是经历了针灸、电钻、木穿等残酷修炼,也不知速成效果究竟如何?

在一同发布的终极海报中,马乐的速成效果倒是留给观众不少想象空间。海报不仅采用东方传统壁画的表现形式,还出现了两个肖央“隔空互动”的有趣画面,凡人马乐和成神马乐互比“ok”,默契十足。这究竟是凡人马乐走错了“景点”,与壁画神仙拍了张经典“游客照”?还是马乐最终培训方法有效,喜提“仙位”,与另外一个自己愉快“交接”?这样的巧妙设定同样展现了影片与传统喜剧十分不同,在电影《天气预爆》中,不仅有神仙和凡人破次元壁的同框互动,还有神仙与现代都市的混搭安排。可以说,这部电影在贺岁档中独树一帜,是大家观影的不二之选。

神仙被爆“惊天八卦”锦鲤加持《天气预爆》很有“节目”

曾经参与过《唐人街探案》、《情圣》、《唐人街探案2》等一众高票房贺岁喜剧的肖央可以说是实至名归的“喜剧锦鲤”,这一次他带着自己导演的作品登上贺岁档大银幕更是下足了“猛料”。除了有肖央独家定制的“成神速成班”外,还出现了雷神“叛变”的大胆突破。小沈阳饰演的终极boss在预告中首次现身,满身肌肉的霸气形象给了观众十足的震撼。此外,电影还“不小心”曝光了寿星和王母娘娘的惊天八卦,寿星那句“我和王母娘娘真没有节目”的澄清又显得“此地无银三百两”。众多的“神仙大瓜”让人忍不住立刻去电影院一探究竟。

此次预告中不仅爆料了不少“神仙八卦”,还暗藏了许多“惊喜彩蛋”。宋小宝、本煜等备受观众喜爱的喜剧人惊喜客串,喜剧全明星的豪华阵容让观众对《天气预爆》的期待指数直线飙升。还有风雨雷电四神组大阵时的特效处理,视觉震撼的同时也融入了独特的东方神韵。如此诚意十足,笑果满分的电影最适合在年末观看,喜庆欢乐的氛围驱散一年到头的疲惫和压力。

贺岁最强喜剧《天气预爆》将于2018年12月21日全国公映,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不好意思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吉翔影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