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胡海泉再发声称是噩梦 网友:一个人也要加油奔跑

11月28日,经石景山群众举报,歌手陈羽凡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被行政拘留。

胡海泉

11月28日,经石景山群众举报,歌手陈羽凡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被行政拘留。陈羽凡吸毒被抓新闻爆发后,身为陈羽凡多年好友、同组合成员胡海泉发博回应,十问“为什么”,言语间难掩痛心疾首。

胡海泉再发微博回应

同日深夜,胡海泉再次发博,称:“我多么希望这只是一场噩梦,惊醒后一切如常。可惜,现实就是现实,已经发生的一切都不能重来。人性无常,人世沧桑。同行二十年的伙伴,共建二十年的羽泉,难道就要以如此不堪的方式收场?我只能在心底憋住一个希望,不让它消亡。”再次表达对多年好友陈羽凡痛心的同事,也表示了“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们还是我们,我们还能重回曾经洒脱、阳光的模样! ”的兄弟情。

不少网友也在微博下评论,表示安慰:“一个人也要加油奔跑鸭”“好好的,你一直都是我们和他最能信赖的人啊”“二十年 打不倒的”“不想说散,也不会散,歌在那里,我们也在,炮哥要照顾好自己,我们还要继续往前走”。

关键词: 海泉 噩梦 网友 个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