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光之声》曝终极预告 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亮相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娜塔莉-波特曼主演、布拉迪-科贝特执导的最新电影《光之声》,今日发布了长达1分53秒的终极版全长预告。

娜塔莉-波特曼在舞台上光芒万丈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娜塔莉-波特曼主演、布拉迪-科贝特执导的最新电影《光之声》,今日发布了长达1分53秒的终极版全长预告。该预告片展现了娜塔莉-波特曼在舞台上的万丈光芒,其一展歌喉令人惊艳。不过,从预告片呈现的质感来看,这是一部充满忧郁和悲情色彩的电影,波特曼的演技有望再次受到关注。

《光之声》是一部时尚而充满原创精神的电影,充满了带有罪恶感的乐趣,它曾在今年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进行全球首映。影片大胆地通过一个流行天后的生活经历来呈现后哥伦拜恩时代的社会图景——影片以911时代的美国为背景,主题是国家和个人正在走向失真的泥潭。《光之声》有着丰富的表演,小说的质感和风格的神韵。除了波特曼、裘德-洛和拉菲-卡西迪的出色演技之外,还有威廉-达福贡献的画外音旁白。

从预告片可以看出,《光之声》分为两幕进行叙事,以序曲和结束语作为框架,从1999年的一场课堂大屠杀拉开序幕。这场大屠杀让十几岁的高中生塞莱斯特脊椎受伤,危及生命。但是塞莱斯特康复了,在她更有音乐天赋的姐姐埃莉诺的陪伴下,她在悼念遇难者的仪式上演唱了一首温柔的颂诗。这首歌出乎意料地把她变成了美国甜心,为她赢得了一份丰厚的唱片合约。跨越18年之后,《光之声》的第二幕在2017年上演,成年后的塞莱斯特(波特曼饰)经历了布兰妮式的跌宕起伏的职业生涯,令人唏嘘。

《光之声》将于今年12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有望角逐奥斯卡颁奖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