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复仇者联盟4》后“钢铁侠”合约到期 复联面临重组

从《钢铁侠》第一部到如今漫迷们所期待的《复仇者联盟4》,在漫威陪伴我们走过的这十年时间中,一个个的英雄出现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情感。

《复仇者联盟4》从预告迟迟没有放出,这让漫迷们急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每年的这个时候,作为漫威宇宙中的一部电影,都会曝出一组预告片。在今年《复仇者联盟3》之后,灭霸一个响指让整个漫威宇宙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诸多英雄的离开,给《复仇者联盟4》埋下了一个“大伏笔”。紧接着在漫威影业相继推出的《蚁人2:黄蜂女现身》和明年即将来临的《惊奇队长》,量子领域和超级英雄再度给重写,漫威宇宙里原来不存在的“时间旅行”或许也将成为事实。

从《钢铁侠》第一部到如今漫迷们所期待的《复仇者联盟4》,在漫威陪伴我们走过的这十年时间中,一个个的英雄出现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情感。《复仇者联盟4》的预告依旧是大家的期待,漫威一向是很注重观众们的情绪的,就算是做出预告片也会把一些“虐心”的镜头给替换掉,未免让漫迷们知道真相后更加难过。《复仇者联盟4》中虽然将面临着英雄的回归和灭霸命运的改变,这些大家能想到的情节,在漫威看来,保密工作还是做的很不错了。

前不久刚刚完成大半剪辑的《复仇者联盟4》,在这个时候却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而作为“初代复仇者”中的这些英雄,比如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这三位英雄,将在《复联4》之后疑似退出漫威。因为在漫威中,他们的演员合约已经到期了,而这三位的离开,却也正式说明漫威宇宙的第三阶段将在《复仇者联盟4》中完结,蚁人将登陆《复联4》这已经是一个信号了,奇异博士的布局和惊奇队长的出现,连同在《蚁人》系列中给我们介绍到的量子领域,都需要一个新旧更替的时代出现。

漫迷们目前还猜不出这几位英雄究竟以什么样的方式离开,但是很早就开始确定的“阶段性重组”却是来的这么快,在第四阶段的“漫威宇宙”中,不光有像蚁人、惊奇队长这些新英雄人物的加入,更有如“虎影侠”这样富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女英雄加入。漫威在第四阶段的宇宙布局将越来越强大,而这种布局是观众们不会去想象到的。谁都不知道下一步,漫威的棋会怎么下。

原本作为一个英雄时代的“漫威宇宙”,如今的漫威却也是如DC宇宙一般,开始为电影中出现的英雄打造个人的迷你剧集了。虽然几部电影下来,漫迷对英雄有了大概的了解,但是关于这些英雄的身前身后事,却依旧是一个谜。目前就确定的英雄有幻视、绯红女巫、冬兵,还是阴险而搞笑的洛基。迷你剧的布局算不算是漫威在第四阶段的一个伟大布局呢?

在没有斯坦李的日子里,我们这才发现,漫威陪伴我们走过了整整十年的光阴,而之前,我们却也一直在追着看漫威的漫画。虽然对有些剧情了如指掌,但是电影电视的呈现,还是有所不同的。不管未来的漫威如何进行布局,在《复仇者联盟4》中英雄谁会来、谁会走,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这些瞬间在我们的童年,带来了珍贵的记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