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地球最后的夜晚》电影原声音乐黑胶发行

在电影宣布定档后,《地球最后的夜晚》电影原声音乐十寸黑胶唱片也即将预售发行。

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定档于2018年跨年夜(12月31日),讲述了罗紘武(黄觉 饰)苦苦寻找着十二年前一起度过秘密夏天的神秘女子万绮雯(汤唯 饰)。影片中长达60分钟的3D长镜头一度引起热议,在电影宣布定档后,《地球最后的夜晚》电影原声音乐十寸黑胶唱片也即将预售发行。

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实现了首部2D+3D的观影模式,毕赣导演用长镜头将人们带入他的造梦空间,观众将隔着银幕和主角一同寻找神秘女子。在这场梦境中,复古迷幻的音乐将神秘气息贯穿始终。配乐遵循着影片的主线,既有复古的音乐元素,又突显了民族风格。过去与未来的交织,梦境与现实的错位,这一切到底是真相还是幻想。

此次《地球最后的夜晚》电影原声音乐封面,邀请了知名设计师黄海量身定做。黄海设计的电影海报一向备受王家卫、许鞍华、张艾嘉、姜文等著名导演青睐,今年《邪不压正》、《江湖儿女》、《影》等不少热门电影的海报都是出自他手,《影》的阴阳海报广受赞誉,他为《小偷家族》设计的中国版海报更是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捧。此次他首次跨界电影原声黑胶的封面设计,同样贡献了独特的设计视角。黑胶唱片封面也是迷雾团团,男女主角各怀心事,在木刻风格的背景中不知是相遇还是分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