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阿里巴巴三根金发》曝终极海报 小主人公蓄势待发

定档2018年12月30日上映的3D/2D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三根金发》今日发布终极版海报。

《阿里巴巴三根金发》终极版海报

定档2018年12月30日上映的3D/2D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三根金发》今日发布终极版海报,作为动画IP“阿里巴巴”系列的第三部,《阿里巴巴三根金发》具有扎实的受众基础,除了用心打磨的剧本和精良的制作外,故事里的主人公们也都十分讨人喜欢,不管是热情勇敢富有冒险精神的阿里巴巴、有责任心也具有牺牲精神的尼雅公主、还是胆小却有原则的小芝麻,都在小朋友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值得我们去学习。

今日曝光的终极版海报以故事的冒险之路——“沙漠”为背景,阿里巴巴和尼雅公主手里都拿着代表着正义与能量的武器,前方准备迎接他们的挑战到底是什么?古灵精怪的小芝麻也陪伴在阿里巴巴和尼雅公主的左右,它虽然胆小,但更爱享受生活,每一次充满诱惑的冒险旅途也总是少不了它!在不远的沙漠尽头处若隐若现的城堡又是什么地方呢?阿里巴巴和他的小伙伴们在面对前方考验时都不曾退缩过,他们用机智的思考和坚定的信念,善良的初心和坚强的品格收获了成长,也收获了努力过后梦想成真的明天,阿里巴巴和尼雅公主的探险会圆满的画上句号吗?

据悉,该影片定档12月30日全国上映,就是为了给所有小朋友们一个特别的新年礼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