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正统续集来了!《王牌特工3》明年开机

马修沃恩正在写剧本 将为蛋蛋师徒关系画句号

《王牌特工》电影系列的下一部新片已定档在2019年11月8日上映。

导演马修·沃恩告诉Colider网站《王牌特工》正传第三部有望明年夏季开拍。据悉影片可能为塔伦·埃格顿与科林·费斯的角色关系画上完整句号。 

影迷们可以开始期待《王牌特工3》了!正在筹拍《王牌特工》未定名前传的导演马修·沃恩告诉Colider网站《王牌特工》正传第三部有望明年夏季开拍,上映指日可待。     

由拉尔夫·费因斯主演的《王牌特工》前传电影已确定将在明年1月开始拍摄,争取在6月前杀青。沃恩希望将背景设定在一战期间的前传做成一部谍战年代片,通过王牌特工组织的视角去观察历史变迁。     

目前,沃恩正在抓紧创作《王牌特工3》的剧本,计划等前传杀青就立即开拍《王牌特工3》。据知情人士透露,《王牌特工3》的故事可能为塔伦·埃格顿与科林·费斯的角色关系画上完整句号。     

《王牌特工》电影系列的下一部新片已定档在2019年11月8日上映。

关键词: 续集 王牌 特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