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残疾人创业励志电影《勇者无畏》 明日搜狐倾情上线

由北京梦飞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炫动映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的创业励志电影《勇者无畏》将于明日11月30日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

由北京梦飞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炫动映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的创业励志电影《勇者无畏》将于明日11月30日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

本片《勇者无畏》由知名公益电影导演杨雨辰编剧并执导,故事取自于主人公黄友(黄山的饰演者)真实成长经历,并集结多位优秀的演员倾情加盟,如青年女演员张垚祎(刘三妹的饰演者)、陈峥(赵小胖的饰演者)、杨源(赵国富的饰演者)等。

据悉,电影《勇者无畏》主要讲述的是关于独臂残疾人黄山的励志创业故事,影片通过讲述黄山自小失去左臂,在家庭情况贫困的情况下,初中还没毕业的黄山为减轻家里负担和为弟弟妹妹上学赚取学费,展现了黄山身残志坚无私无畏的精神。

通过侧面讲述黄山在打工过程中遭遇的冷眼与嘲讽,表现了社会中存在部分人有意或无意对残疾人群造成了伤害。而当黄山在创业受挫的时候,通过讲述黄山身边的亲朋对他鼓励打气,最后终于创业成功,展现了像黄山这样的残疾人身残志坚,面对坎坷人生勇者无畏的精神。

《勇者无畏》题材虽属于残疾人创业励志电影,但其故事核心却是想向社会传播正能量,正如导演杨雨辰所示,本电影严格来说属于公益电影而非掺杂商业属性的伪励志电影,通过讲述黄山的故事,向社会传播正能量以及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

明日11月30日,看独臂少年如何谱写生命交响曲,尽在搜狐视频独家呈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