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55岁昆汀迎娶35岁以色列模特兼歌手

昆汀与Daniella于2009年在以色列宣传电影《无耻混蛋》时相识,去年9月二人还在纽约举行了订婚仪式。在婚礼举行的前几日,昆汀的新作《好莱坞往事》刚刚杀青。

55岁的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于当地时间周三在洛杉矶举行私人婚礼,迎娶35岁的以色列模特兼歌手Daniella Pick。《人物》杂志最先曝光了婚礼图片,而在婚礼后举行的庆祝派对也有图片流出。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1129/1543495620715.jpg

昆汀与Daniella于2009年在以色列宣传电影《无耻混蛋》时相识,二人恋爱后一度分手,直至2016年复合,并于一年后订婚,去年9月二人还在纽约举行了订婚仪式。在婚礼举行的前几日,昆汀的新作《好莱坞往事》刚刚杀青。

这是昆汀的首段婚姻,他之前曾与女导演索菲亚·科波拉和乌玛瑟曼有过交往。

关键词: 以色列 模特 歌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