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关注女性健康,聆听公益之声——苏菲助力慈善晚宴

11月28日,受世界首部关爱女性生理期电影《PADMAN》(中文译名 《印度合伙人》)启发,由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

11月28日,受世界首部关爱女性生理期电影《PADMAN》(中文译名 《印度合伙人》)启发,由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微公益、她公益共同支持的“关注女性自信健康 挑战PADMAN”公益启航慈善晚宴在北京顺利举办。

慈善晚宴现场

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翟串联,全国妇联、北京妇联领导,新浪公益总监杨光,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创始人兼名誉理事长田甜,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蔡君翼、郑义挺,春秋时代影业董事长吕建民以及活动特邀星推官李若彤、特邀星推官江铠同、骆达华、艺人米咪、朱天天等出席了本次活动。苏菲等公益捐赠企业的代表在活动现场表达了携手推广公益事业的意愿,并获得了表彰。

慈善晚宴现场

当下世界,有一半以上的女性用不起卫生干净的生理期用品,依旧在使用破布、树叶、烟灰,这给她们带来了诸多身体疾病。随着科技生活与物质文化的发展,大众对女性生理健康问题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今年年初,印度掀起了一场“关爱女性经期健康的明星挑战PADMAN活动”,许多明星们纷纷举起了女性护垫用品拍照,为众多贫困女性发声。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电影《印度合伙人》聚焦女性生理健康问题,讲述了一位男性跨越传统、宗教、舆论为印度大部分女性发明了低成本卫生巾生产机器,并开放专利,为印度全国对于女性经期卫生观念带来变革的故事,在印度本土、美国、挪威、荷兰等多个国家受到热烈欢迎。电影上映的五个月后,印度取消了高如奢侈品般的卫生巾关税。

本次公益晚宴受《印度合伙人》电影启发,筹备已久,旨在号召更多人关注女性自信健康,尊重性别差异,洞察女性需求,帮助更多女性获得自信健康人生。苏菲作为尤妮佳集团旗下家喻户晓的卫生巾品牌,在中国首创了安心裤品类,彻底革新了中国女性的生理理念,与电影中倡导的理念异曲同工。作为电影赞助方和公益捐助人,苏菲品牌参与了本次晚宴。

苏菲与《印度合伙人》携手

妇孺皆知的苏菲是尤妮佳集团旗下的女性护理品牌。尤妮佳集团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在集团进入中国的二十多年时间里,苏菲逐渐成为中国女性心中生理用品品牌的最优选择。

尤妮佳集团以细致入微的匠心精神著称,科研、测试、生产,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生产的产品中,即便出现非常细微的瑕疵,都会被当作废品处理。苏菲始终坚守着用心关怀、细致入微的尤妮佳品牌理念,长期致力于关爱女性健康,洞察女性在生理期的烦恼,不断开发出符合消费者需求、有魅力的、可以改善女性生活的产品。这和电影《印度合伙人PADMAN》中男主角的理念如出一辙。

作为中国首创裤型卫生巾的品牌,苏菲彻底革新了中国女性的生理观念。“安心裤”的诞生不仅解决了女性生理期的困扰,更代表了新潮的理念与更先进、智慧的生活方式,赋予了女性面对困扰的自信与勇气。即使已成为当下首屈一指的裤型卫生巾产品,苏菲安心裤也始终坚持创新、坚持发展。不断地进行产品优化,开发更贴身、更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剪裁,苏菲追求更舒适的穿着感,给中国女性带来了更舒适的超熟睡夜晚。

女性一次生理期只有几天,但累积到一生中的总和平均下来达到6年9个月。“我们希望更多的中国女性可以来使用苏菲,因为我们坚信我们的东西是最好的,使用苏菲可以让更多女性在生理期更加满意,不会因此影响到她们的心理和生活,生理期也可以精彩不停,多爱自己一点,也多为社会做一份贡献。”苏菲方面如是说。

苏菲品牌理念:我就要精彩不停

1995年,尤妮佳集团在上海建立了第一个工厂,2000年、2009年分别建立了上海第二第三个工厂,随后,第一和第二工厂并至第三工厂。2011年,尤妮佳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成立,成为了在中国的总部。同年,在天津西青开发区设立了工厂。2012年,尤妮佳在江苏扬州经济开发区建立了江苏工厂。至此,尤妮佳在中国共有三大工厂,为中国乃至世界各国女性更好地提供了优质产品。

中国尤妮佳工厂生产的产品不仅在畅销国内,也远销海外,深受其他国家消费者的好评。目前,有多种商品出口到韩国、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蒙古等国家,特别是部分产品也出口到日本。能够在以日用消费品的高品质而闻名的日本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表面了中国工厂生产的产品品质优异,经得起考验。苏菲安心裤,便是这些优质产品之中的一员。

尤妮佳工厂

安心裤的诞生要归功于尤妮佳集团始终坚持的差异化战略。追求技术革新的尤妮佳在苏菲在产品开发中最先引入了超长卫生巾的概念。但是,在品牌发展过程中,通过市场调查发现,即使超长夜用卫生巾的长度,依然有不到5%的消费者存在渗漏烦恼。为此,市场部参考了尤妮佳的纸尿裤设计,决定开发出全新品类——安心裤,让裤型卫生巾成为能使消费者彻底安心的便利产品。

苏菲裤型卫生巾 超熟睡安心裤系列

最初,由于面向的群体比较小众,苏菲安心裤采取了OEM委托加工方式。没想到上市后,意外受到了年轻人群的好评。于是,针对愿意接受新兴事物的年轻消费者,尤妮佳调整了政策,开发了独立的内置化生产线,在诉求沟通、产品研发方面重点考虑目标消费者。

有别于传统成人、婴儿纸尿裤,接近于内裤材质的柔软质地的安心裤在设计上强化了年轻、时尚、美观的特性。经过几代的产品升级,安心裤上市短短数年间已占有30%的市场份额。由于表现优异,尤妮佳苏菲在2015年还获得了尼尔森的突破性创新奖。

苏菲推出超熟睡安心裤

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同时,苏菲也不忘回馈社会。以大学贫困女生、贫困地区女性、北京外来务工贫困女性为捐赠对象,苏菲向北京妇联捐赠苏菲超熟睡安心裤,共计9360包,总价值 101,088 元人民币。

为感谢苏菲对中国女性公益项目的支持,北京妇女儿童基金会在晚宴上向苏菲颁发了奖牌与证书。苏菲表示,今后企业也将致力于不断开发、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此外,苏菲将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关爱从婴儿到老人等各个群体,将尤妮佳集团的爱心更好地传递给大众。

证书与奖牌

当下,女性在推动社会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但不能遗忘的是,共处同一地球家园的许多贫困女性仍需帮助与关怀。晚宴过程中,包括知名品牌苏菲在内的公益捐赠企业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此次公益活动的支持,也呼吁大家在网络和现实生活中更多关注女性问题。

北京妇女儿童基金会向苏菲颁奖

据悉,此次公益晚宴得到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支持,为女性公益事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让更多的企业和热心人士关注女性问题,有力地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本次公益活动收到的所有捐赠物品仍在陆续发放中,这些物品将会送达真正需要它们的女性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