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虎牙巅峰全明星血色狂刷千万,拿下五个小组第一

在刚刚结束的虎牙巅峰全明星决赛中,凭借着“血色秋枫”(血色工会号)临近尾声的一波发力,进入就决赛的五位血色工会主播纷纷兵不血刃获得了各个小组的第一名

在刚刚结束的虎牙巅峰全明星决赛中,凭借着“血色秋枫”(血色工会号)临近尾声的一波发力,进入就决赛的五位血色工会主播纷纷兵不血刃获得了各个小组的第一名,此次全明星赛共设立了13个奖项,血色工会占领了将近一半的奖项,实力毋庸置疑。

拿下综艺一姐的是来自于血色的Ada,累积星光值达到了近846万超过第二名240万多

熟悉Ada小姐姐的人都知道,小姐姐人美声甜,活波可爱,在直播间里的各种表演常常使游客粉丝流连忘返。

好声音歌手评选第一名的是血色-张梦弘,累积星光值达到651万,超出第二名620万之多,张梦弘可算的上是唱歌主播里面最有牌面的一个了,张梦弘过生日,庄心妍连麦送祝福。她甜甜的嗓音瞬间可以征服直播间里的所有观众。

“血色-诗曼”拿下“星秀女神”第一,“星秀女神”的评选可谓战况激烈,虽然第二名累积星光值达到了近820万,但诗曼仍然以180万的绝对领先优势稳稳拿下女神称号。

“王牌脱口秀”的评选同样是被来自于血色工会的“深坑”收入囊下,在这个奖项的评选过程中,又同样是一场兵不血刃的厮杀,将近8倍的星光值的领先优势在一次让奖项的评选显得毫无悬念

“血色-云野”拿下“野外鬼才”第一。云野凭借其超凡的胆量收获了大量的忠实观众,这一点在他获得的星光值上已然表现出来。

本次年度星盛典中,血色主播竭尽全力的展现自我,再加上血色工会豪刷千万的保驾护航,五大评选第一名的奖项足以证明血色工会是真正名副其实的实力工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