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小猪佩奇过大年》应景农历猪年 大年初一上映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应景农历猪年,包含多段全新的动画剧集并搭配真人出演,加入更多“猪猪女孩”好奇的全新生活乐趣,将成为春节引爆年轻观众的潮流风向标。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应景农历猪年

全球知名动画IP“小猪佩奇”自从在中国上线以来,凭借其简单快乐的内容不仅受到无数小朋友及其家长们的青睐,就连年轻时尚的大龄儿童也成为她的粉丝。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应景农历猪年,包含多段全新的动画剧集并搭配真人出演,加入更多“猪猪女孩”好奇的全新生活乐趣,将成为春节引爆年轻观众的潮流风向标。

“猪猪女孩”的潮流之选  佩奇电影必将引领猪年时尚

2018可以称作是小猪佩奇的火爆之年,“精致的猪猪女孩”、“潮人必备”等标签令年轻人对其深陷狂热,更有无数明星潮人身穿印着小猪佩奇的服饰、衣帽等,在公共场合秀出对佩奇的喜爱。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延续此前的热度,在轻松愉快中入乡随俗地加入了满含中国味道的传统春节元素,是中国特色与潮流之美的完美结合。不仅如此,影片还将解锁更多有趣的旅程,佩奇和家人们全新的春节装扮、精巧的配饰和亮眼搭配有望继续引领时尚,成为潮人争相追逐的对象。看佩奇做猪年最潮的时尚达人,大年初一“猪猪女孩”绝对不能错过这部“本命年电影”。

佩奇传好运送吉祥  成猪年春节解压必备

小猪佩奇能够成为全民“头号爱豆”,源于其传达的简单、快乐内涵让孩子与成年人都深深认同并向往。此次佩奇首登中国大银幕,延续了温馨团圆的氛围,在开年之际将好运和福气传递给中国的千家万户。电影中,佩奇与家人和朋友们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共同体验了各种春节习俗,更是换上了中国传统服装,红红火火憨厚可爱。作为全宇宙最可爱的动画形象,小猪佩奇的电影秀也被诸多粉丝当作猪年的好运开端,期待在影片满满的喜气和福气中扫除霉运,解压迎开心。

关键词: 佩奇 应景 农历 大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