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风美少年》今晚上线!张云雷多次表白的选手究竟是谁

今晚,20位选手将进行首次个人舞台表演,国风召集人鞠婧祎、霍尊、张云雷将根据他们的表现进行严格评判和标记。

近段时间,多个综艺节目“屡屡受挫”,在这个环境下《国风美少年》杀出重围,将在今晚8点于爱奇艺上线。国风召集人鞠婧祎、霍尊、张云雷和20位国风少年也将首次集体亮相,正式开启今冬最火热的国风盛潮。

昨日,节目在京举办了媒体看片会,总导演王宁携8位选手代表与现场媒体一同抢“鲜”直击首期节目精彩内容。

不论从现场的布置,

还是选手的到场情况来看,节目组都是非常用心了。

自《国风美少年》官宣以来,国风召集人鞠婧祎、霍尊、张云雷的阵容就引网友期待。今晚,三位召集人带领20位选手正式亮相,他们将分别用精心准备的国风唱演秀《叹云兮》、

《天行九歌》、

《探清水河》揭开节目的神秘面纱。

在首期节目中可以看到三位召集人不同风格的点评与评判标准,在鞠婧祎看来,用流行的方式去改编优秀传统文化,或许会让更多年轻人爱上国风。

而在霍尊心里,国风美少年是应该将现在90后、00后喜欢的东西融入到传统文化当中去。在节目发布的预告片当中,他对选手用流行唱腔演唱戏曲的方式也稍显不满,他表示:“戏曲无论是梅尚程荀,它的魂儿是不变的”,并直言“老祖宗的东西你不能变。”

意见上的不一致,令现场气氛一度跌至冰点,三位国风召集人该如何协调彼此观点,节目中将见分晓。

在昨日的媒体看片会上,总导演王宁表示《国风美少年》的初心是让大家看到一个个年轻励志梦想背后,少年们对中国传统文化和国风文化的热爱。

从古琴版《沧海一声笑》到94年《射雕英雄传》主题曲,我们能看到国风少年们希望用自己的方式致敬一代武侠大师。

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大家将看到诸多现代元素和国风相结合的作品,既有将国风和现代舞蹈元素相结合的敦煌飞天,也有国风和说唱的创意融合。

不过,在国风少年们精彩的表现之外,现场也是意外不断,竟有选手直接表示拒绝上升名额,此时此刻霍尊的表情说明了一切……

今晚,20位选手将进行首次个人舞台表演,国风召集人鞠婧祎、霍尊、张云雷将根据他们的表现进行严格评判和标记。届时,20位国风少年将被分成黄金、白银、青铜三个等级,青铜班选手将面临淘汰的可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