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虎牙年度血色再发力,“野外鬼才”----血色-云野一路通关

在虎牙旗下的所有直播门类中,野外直播是唯一一个具有危险性的直播节目,这类直播要求主播具有极高的素养,不是谁都可以参与进去的。

作为今年最强公会血色公会旗下的一员,血色-云野的通关之路可谓是一帆风顺。

在N进12的预选赛中,云野一经开播就展现出了超人的气势,最终云野以2163243星光值稳稳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血色公会不仅仅对自己旗下的云野提供了绝对的支持,还对来自海星的牛哥提供了支持,让牛哥也获得了第二名得好成绩。

进入12进6的淘汰赛,各方选手的实力开始真正的表现出来,这和之前的预选赛的气氛是完完全全不一样的。在血色公会的强力支持下,云野依然稳稳的占着一个晋级的名额。

6进3的pk晋级赛在11月26日晚打响,血色-云野这一轮要面对的对手是3806洪湖四霸,比赛中期,双方的星光值咬的难舍难分,血色-云野急中生智,带着直播间的粉丝玩起了互动抽奖游戏,瞬间星光值反超,并最终定格在了2669978星光值比1849991星光值,血色云野杀入下一轮。

进入3进2的比赛,气氛开始紧张刺激起来,3名主播分别是血色-云野,海星-牛哥追梦和帅比在石250。令所有人没想到的是,这一轮比赛血色公会刷礼物最多的主播竟然不是其旗下的血色-云野,而是牛哥,作为一个正能量主播,牛哥的人品粉丝们都是知道的,血色公会为牛哥狂刷礼物也算的上是为紧张的比赛增加了温情的一面。最终,牛哥以4625178星光值位列第一,血色-云野紧跟其后,双双杀入最终的决赛。

最终的决赛在11月28日晚展开,双方主播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在双方粉丝的激烈对刷中,血色-云野最终以2194303星光值获得了“野外鬼才”称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