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将夜》最佳辩手上线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袁冰妍!

由袁冰妍主演的古风大剧《将夜》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VIP会员每周三至周五20:00更新两集,非会员更新1集。

《回明之杨凌传》

由袁冰妍主演的古装传奇剧《回明之杨凌传》昨晚(11月29日)在优酷视频迎来了大结局,袁冰妍所演绎的幼娘心系所爱却也有着自己独立的生活,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也能扛起棍棒抵御外敌,丰富现代的人物设定跳脱了以往观众对“好妻子”的刻板印象。幼娘(袁冰妍饰)千里寻药救夫完成最后助攻,令观众纷纷留言“不舍”。不过由袁冰妍在古风大戏《将夜》中演绎的“书痴”莫山山的传奇才刚刚开始。

真·从书中来:袁冰妍大IP不断的背后是与角色的贴合

在昨晚《将夜》的剧情中,荒原之行遭遇马贼袭击,莫山山在敌众我寡的危局下奋力战斗;面对宁缺即将被敌人所伤害,精疲力竭的莫山山拼尽最后一丝力气救下宁缺;战斗结束体力不支的情况下,莫山山心心念念的是为死去的同门洗去冤屈。荒原一战,袁冰妍生动诠释出了刚入世的莫山山虽经历人心险恶,但不改一腔孤勇和纯真善良,从外形上到性格上与角色的贴合不仅受到了书迷的肯定,也圈粉了越来越多的观众:“电视选角是我喜欢的女演员,每次出来都要反复看好几遍,因为莫山山看的小说”、“莫山山这个演员选的挺好,那种不懂世俗人情世故却又极度聪明的天才。纯洁的像一张白纸,一颦一笑皆羞涩美好”、“莫山山知书达礼纯净通透的形象,有了。宁缺为什么会先喜欢上莫山山,不是没有道理的”、“袁冰妍把莫山山演得有点好看啊”。出道以来的袁冰妍所出演的《老九门》、《回明之杨凌传》、《将夜》等均是观众耳熟能详的大IP,她所演绎的角色之所以给观众“从书中来”的感受离不开对角色的深刻体会和到位拿捏,正是这些角色的成功塑造也有越来越多的书迷期待袁冰妍在《听雪楼》中的表现。

《回明之杨凌传》

莫山山变莫怼怼:“书痴”荒原遇“爱豆”终究是错伏?

本周,莫山山立下“军令状”护送粮草的时候,单纯的她并不知道这是一个“局”,一场孤立无援的荒原之行让她看清了人心,保持善良但不再任人宰割。面对花痴见死不救的托词,莫山山用“如果你只是一名普通的天谕院弟子,现在哪里有资格命令我来”戳穿真相;面对花痴不敢面对自己感情的“虚伪”,莫山山借物喻人让她看清现实:“雪莲花,生在雪崖中是自然之事,可当你把花搬到我的面前,细心呵护的时候,自然便不再是自然。你还偏偏要在我的面前展示你们之间的感情,你或许,并没有那么自信吧”。莫山山在花痴眼中变了,更直接更简单的她展现的是直面情感、直面人生的真诚态度。然而真诚的莫山山今晚将得知钟大俊就是自己“爱豆”十三先生的真相,自己的坦诚换来的却是“善意的欺骗”,莫山山能否接受?答案将在今晚的剧情中为观众揭晓。

由袁冰妍主演的古风大剧《将夜》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VIP会员每周三至周五20:00更新两集,非会员更新1集。

关键词: 辩手 袁冰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