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张天爱自曝曾COS蜘蛛侠 为女蜘蛛格温边演边配音

11月29日晚,漫威首部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在北京举行超长片段观影活动。

《蜘蛛侠:平行宇宙》超长片段观影场

11月29日晚,漫威首部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在北京举行超长片段观影活动。映后,为女蜘蛛侠格温·史黛西配音国语版的张天爱以一袭黑色小短裙时尚亮相,和粉丝亲密互动。

张天爱出席活动

《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成为新一代蜘蛛侠的故事。影片打破次元壁,集结了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潘妮·帕克和蜘猪侠,六位蜘蛛侠将组建成团共同对抗宇宙最强反派。

张天爱配音“女蜘蛛侠”格温

从《太子妃升职记》大火之后,张天爱的银幕形象一直英气十足,十分贴近女蜘蛛侠格温,她直言这个角色很“炫酷”,“爱跳芭蕾舞,会架子鼓,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孩。”

张天爱是一名漫画迷,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蜘蛛侠,小时候曾经在游乐场cos蜘蛛侠,但因为身上没有肌肉,所以蜘蛛侠的那套行头穿起来很奇怪。

蜘蛛格温

这是张天爱第一次为动画电影配音,回忆起接下这份工作的机缘,她形容是一场奇妙的缘分,同时也感到既紧张又兴奋。因为不是专业配音演员,她特地学习英文、观看一大批进口动画的国语配音版本,提前寻找安全感,还会借助道具一边演一边配。

“一张电影票可以看六个蜘蛛侠”,张天爱在现场向观众推荐影片,更表示以后还要为动画电影配音,甚至想配男性角色,尝试一把“反串”。

张天爱与现场粉丝合影

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在北美上映后大获好评,MTC专业评分81分,烂番茄新鲜度保持100%。从当晚的超长片段来看,动作场面非常精彩,还有已故“漫威之父”斯坦·李的惊喜客串。

据悉,影片将于12月2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