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追龙2》女主正式官宣,晶女郎邱意浓携四大影帝主演

王晶最近上了综艺《吐槽大会》第三季,在开场秀的时候,带了一位"晶女郎"——邱意浓。

电影主角官宣的方式有很多种,但王晶宣布《追龙2》女主角的方式真是让吃瓜群众们震惊到吃小手手~事情是酱紫的,王晶最近上了综艺《吐槽大会》第三季,在开场秀的时候,带了一位"晶女郎"——邱意浓。

邱意浓在这次开场秀里面重现了《赌神2》邱淑贞扔纸牌的经典镜头,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好评。不过重点是,邱意浓把纸牌扔在了王晶的脸上,王晶上台说:"邱意浓啊,你再这么扔,《追龙2》的角色就不给你了!"

一语激起千层浪,原来王导的新作《追龙2》邱意浓是女主角啊!《追龙1》当年上映时候就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在内地直接掀起一片港风。而此次电影《追龙2》阵容更加强大,已曝光的主演有:梁家辉、任达华、古天乐、林家栋等,妥妥的影帝级别!

男人戏里的女主角从来都是最"吸睛"的,看来邱意浓是王导力捧的新人无疑了。怪不得王晶直接带着来上综艺节目呢~不过你们觉不觉得这个小姐姐看着眼熟?邱意浓之前还出演过《冒险王卫斯理》,在里面饰演温柔千金童颖儿。还有迪丽热巴和张彬彬的古装剧《秦时丽人明月心》,她在里面饰演表面佛系,内心狠辣却又痴情的敏夫人,演技可圈可点。

《追龙2》即将上映,你们觉得女主邱意浓怎么样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