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不可及》曝终极海报预告 演绎跨六百年的爱恨纠葛

定档2018年12月7日全国上映的爱情电影《爱不可及》今日对外重磅推出终极版预告片和终极版海报,引起众多观众的关注。

《爱不可及》终极版海报

定档2018年12月7日全国上映的爱情电影《爱不可及》今日对外重磅推出终极版预告片和终极版海报,引起众多观众的关注。

据了解,这部获得2018年第51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故事片白金奖的影片由著名文化学者、作家胡野秋执导,伍呆呆编剧,陈育臣、张颖冰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祝涛、王嘉莹、杜钧、邵帅、里昂、王援等联合出演。主要讲述了一场跨越六百余年的爱恨纠葛—当苦苦追寻的真相出现在面前时,相爱的两人会做出何种选择?

爱是惩罚 爱不可及

在此次曝光的终极版预告片中,几个抓人眼球的词语串联起了整个故事的发展脉络,阴谋、贪婪、追逐、诅咒,这只不断出现的金钱豹身上似乎就隐藏着我们想要寻找到的答案,多方势力对它的渴望更加验证了它的存在意义,它是独一无二的,他们只能得到,或者毁掉。

儒雅的古董商徐幻之,他究竟是这场较量的发起者还是渔翁之利的享受者?摄影记者章筱雨,她的前世今生又和这个神秘的商人之间有什么说不清的瓜葛?如果真爱被欲望牵绊,如果誓言与谎言挂钩,我们需要的是全身而退的勇气还是心甘情愿的沉沦下去?

爱的角逐里没有赢家,欲望的角逐里却需要有人认输投降,戴着面具的中年男人,看似单纯的亲密友人,谁才是阴影里偷窥的人?让我们12月7日去影院揭晓答案。

若爱纯粹 回忆无罪

此次曝光的终极版海报延续了以往的风格,精心的海报制作中依然有走心的设计,古董商徐幻之与摄影记者章筱雨在轮回中的爱情,成为了这一款终极海报的主题,深蓝色的海报背景很容易让我们陷入两个人爱情的回忆中,玉佩掉在冰面上四周水波荡开,这块玉佩像是谁的眼泪,更象征着这段爱情最后的结局。那颗榕树之下的誓言依然存在,可是佩戴玉佩的人是否已经走远?那一夜意外的伤害过后,会成为遗憾还是留下爱的悬念?曾经的亲密无间,曾经的漏洞百出,是因为命运喜欢捉弄,还是千百年后依然无份却有缘?

据悉,该影片由深圳市所以然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华夏星光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健康产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2018爱不可及,至死不渝,12月7日让我们去影院寻找爱的答案,沧海桑田后依旧初心不变!

关键词: 双发 终极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