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盛唐幻夜》远安穆乐娑罗再婚 网友:给剧组加鸡腿

下周,《盛唐幻夜》将迎来会员大结局,带来杀伐不断的九星天珠将易主于谁?

《盛唐幻夜》

由浙江华策影视、霍尔果斯华策影视、北京自由酷鲸影业、霍尔果斯橄榄影业、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联合出品,周晓鹏执导,缪娟编剧,梁国冠担任艺术总监的反套路古装探案轻喜甜爱剧《盛唐幻夜》,目前正在热播中。该剧由吴倩、郑业成、张雨剑、董琦领衔主演,网播量逼近25亿大关,微博#盛唐幻夜#话题阅读量也突破20亿,口碑热度双线飘红。随着剧集进入尾声,剧情逐渐白热化,“夜幕CP”获娑罗王后(田丽饰)赐婚,远安(吴倩饰)却在大婚当晚落跑;阿婴回复大唐记忆,为爱放弃王位与权力;两人在爱情中做出的努力与牺牲,直戳心房令人泪目。

远安化身“落跑新娘”  穆乐为爱放弃王位

最新上线的剧情中,远安在花园意外滑到,幸好有阿婴王子及时相救,两人在樱花树下相拥对望,簇簇飘落的花瓣不禁让远安回忆起在大唐时的甜蜜过往。为奖赏阿婴屠龙救驾有功,王后赐婚于他与远安,大婚当晚,远安难忘使命,试图再次行刺阿婴,但当刀刃直指阿婴心房,她却又一次下不了手。远安扔下匕首不顾阿婴阻拦,失魂落魄的离开了寝宫,却在途中被阿衡设计捉拿,被当做诱饵引阿婴前来。为救远安,穆乐在暴怒中化身为红龙,自己也重伤昏迷。

此后,远安身中蓝蝙蝠的毒,化身蝙蝠妖怪吸食人血,被众人围剿。生死一线,远安想起天枢(袁文康饰)交与自己的锦囊之计,只见上面让她相信爱情,一旦两人兵戎相见,切忌用力亲吻穆乐。夜空下远安与穆乐的深情一吻,竟真的换回了穆乐的记忆。穆乐擅自使用天珠救了远安和受伤的众人,也导致两人被关入牢中。至此,穆乐为与远安在一起,决心放弃王位,一番深情让远安再也无法拒绝。

《盛唐幻夜》

情话感人造型惊艳  网友:给剧组加鸡腿

临近尾声,《盛唐幻夜》凭借在娑罗的“颠覆”人设,再次获得了网友的好评。本周的剧情中,原本被网友评为“情话宝典”的“夜幕CP”互撩技能再度升级,刺杀阿婴时,远安“叶远安啊叶远安,为什么你要松手”,“只差最后一步就能杀了他,我根本就下不了手”的独白,将她矛盾的内心戏展现得淋漓尽致;而阿婴的“后背抱”也透露出他对远安无措又小心翼翼的爱意——“我这么急着和你成亲,就是怕你再一次离开”,“我怕你这次一走,就再也不回来了”。

远安的蓝蝙蝠、阿婴的红龙,加上夜幕CP以红黑为主色调的大婚造型再次让网友眼前一亮,纷纷留言“造型太好看了”、“要给剧组加鸡腿”。无论是连续数小时的特效妆制作,还是为了取景和躲天光的大夜戏,都离不开兢兢业业的演员和辛勤付出的幕后工作人员。

下周,《盛唐幻夜》将迎来会员大结局,带来杀伐不断的九星天珠将易主于谁?“夜幕CP”和“明之CP”最终将情归何处?故事的终章,将在下周四温情来袭。据悉,该剧同名小说目前也正在连载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