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汤姆·汉克斯有望加盟迪士尼真人版《木偶奇遇记》

据外媒报道,汤姆·汉克斯有望加盟迪士尼出品的真人版《木偶奇遇记》,饰演小木偶匹诺曹的爷爷盖比特。

匹诺曹竟被三拨人马盯上! 时间:2018.11.30来源:1905电影网作者:阿烦分享到:

匹诺曹要有个新爷爷啦!

据外媒报道,汤姆·汉克斯有望加盟迪士尼出品的真人版《木偶奇遇记》,饰演小木偶匹诺曹的爷爷盖比特。

《木偶奇遇记》最早的版本是迪士尼1940年的动画片版本,是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之后,迪士尼拍的第二部动画长片。故事改编自意大利小说家Carlo Collodi的原作,讲述一个老木匠制作了一个小木偶,并在蓝仙女的帮助下让木偶获得了生命,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男孩。蓝仙女向匹诺曹承诺,只要他足够有勇气,就能变成一个真正的人类小孩。

这部真人版将由《帕丁顿熊》系列导演保罗·金执导,《灰姑娘》编剧克里斯·韦兹,《蒂莫西的奇异生活》编剧彼得·赫奇斯以及《奇迹男孩》的编剧杰克·索恩三人共同撰写剧本。

目前来看,迪士尼对经典动画的真人化已然成为了一种风气。最近,《狮子王》真人版的预告片成为了迪士尼播放量第二大的预告。而迪士尼还投拍了《阿拉丁》,《小飞象》,《花木兰》,《小美人鱼》等真人版电影。

而匹诺曹也真是个大热门。目前除了迪士尼的这部真人版之外,还有《水形物语》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定格动画,以及华纳出品的,由朗·霍华德执导,保罗·托马斯·安德森参与编剧,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另外一部真人版。

关键词: 克斯 汤姆 木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