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Netflix漫威剧《超胆侠》被砍! 第三季刚播口碑佳

今天Netflix与漫威再次联合宣布砍掉口碑不错的《超胆侠》,两家在超级英雄剧集方面的合作走向破裂边缘。

继《铁拳》与《卢克·凯奇》接连被砍,今天Netflix与漫威再次联合宣布砍掉口碑不错的《超胆侠》,两家在超级英雄剧集方面的合作走向破裂边缘。

《超胆侠》今年10月刚把第三季全部放出,Netflix的发言人表示:“漫威的《超胆侠》不会有第四季回归Netflix了。我们为这部剧的终章感到极度的骄傲,尽管对于粉丝来说,这是个痛苦的决定,但我们觉得应该在剧集的至高点见好就收。”

Netflix在声明中感谢了《超胆侠》剧集的主创团队,并表态:“这三季《超胆侠》将一直在Netflix平台播放,而超胆侠这个角色将在漫威未来的项目中永生”。

Netflix现存的漫威剧只剩两部

这番言论直指漫威的母公司迪士尼正在重点开发的流媒体业务。迪士尼目前正大量开发漫威剧集,显然更希望散落在外的漫威电视IP能回归自有平台,未来迪士尼与Netflix也将是直接竞争对手。

目前Netflix仅剩的漫威剧集还有《杰西卡·琼斯》与《惩罚者》。这两部剧都续订了下一季,可惜播出后的质量和收视已不是决定被砍命运的因素。

关键词: 口碑 季刚播 第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