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欢乐满人间2》杜比海报 艾米莉·布朗特表情奇怪

11月30日,电影《欢乐满人间2》发布杜比版海报。角色玛丽·波平斯在这张海报中占据了主要位置,其他人物角色则以夸张的姿态出现。

电影《欢乐满人间2》发布杜比版海报

11月30日,电影《欢乐满人间2》发布杜比版海报。角色玛丽·波平斯在这张海报中占据了主要位置,其他人物角色则以夸张的姿态出现。影片定档12月19日在北美上映。

迪士尼公布为1964年的歌舞片《欢乐满人间》筹拍续集消息传出后曾引发质疑。对于经典作品进行再创作是一项容易“费力不讨好”的事情。

在续集中,导演请来了凭借《芝加哥》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罗伯·马歇尔,他的一些经验很可能帮助影片在创作上有一些突破。艾米莉·布朗特、科林·费尔斯和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加入也令这部续集看点十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