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蜘蛛侠:平行宇宙》夺纽约影评人协会最佳动画奖

日前,第84届纽约影评人协会奖获奖名单公布,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获最佳动画长片。

《蜘蛛侠:平行宇宙》海报

日前,第84届纽约影评人协会奖获奖名单公布,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获最佳动画长片。据悉《蜘蛛侠:平行宇宙》此前已入围2019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此次再拿下纽约影评人协会奖,更是给其摘奥之路增光添彩。

蜘蛛六侠在“小黑蛛”宿舍

今年动画电影市场竞争激烈,《无敌破坏王2》和《超人总动员2》用其精彩的故事和动画特效抓人耳目,《犬之岛》也因其剧情和画面艺术感而为人称道。而《蜘蛛侠:平行宇宙》集三者优点于一体,无论是从剧情人物的编排设置的角度来看,还是谈论其独树一帜的革新艺术表现手法,都可圈可点,并且其英雄主义的核心观念也永远不会过时。

近日,《蜘蛛侠:平行宇宙》海外口碑也已解禁,不论是观众还是媒体,都不吝夸赞。烂番茄满分开局,IMDb也保持在83这样的高分。好莱坞报道也给予高度评价:“一部让人畅快的动画电影,为已经非常庞大的漫威影库增添了浓墨重彩的独特一笔!”《The Weekend Warrior》定义其为“不仅是有史以来最精彩绝伦的蜘蛛侠电影,甚至比绝大多数蜘蛛侠漫画还要棒!”《IGN》更是评价《蜘蛛侠:平行宇宙》呈现了前所未有,令人耳目一新的炫目视觉体验。

纽约之城与迈尔斯·莫拉莱斯

漫威超英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如何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蜘蛛侠不止一个!影片中迈尔斯和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潘妮·帕克和蜘猪侠集结成团,六位蜘蛛侠首次同框大银幕,共同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该片《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于年底12月2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