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惊奇队长》新海报 布丽·拉尔森全身发光显技能

漫威首部以超级女英雄为主角的电影《惊奇队长》近日曝光全新海报。海报设计并没有选择“大堆头”的模式,而是只突显惊奇队长一人。

《惊奇队长》新款海报

漫威首部以超级女英雄为主角的电影《惊奇队长》近日曝光全新海报。海报设计并没有选择“大堆头”的模式,而是只突显惊奇队长一人。海报上,由布丽·拉尔森饰演的惊奇队长Carol Danvers身穿红蓝色铠甲,全身闪亮发光。她目光十分坚定,双拳紧握,释放满点技能,显得英气十足。

电影根据同名漫画改编,惊奇女士是一名前美国空军情报局探员,也是复仇者联盟成员之一,因与外星人的接触而获得超乎于常人的力量和对痛苦的忍耐力,有令人敬畏的物理伤害抵御能力、飞行能力和预知能力。

《惊奇队长》由安娜·波顿、瑞安·弗雷克联合执导,布丽·拉尔森、裘德·洛、安妮特·贝宁、嘉玛·陈、塞缪尔·杰克逊、本·门德尔森、李·佩斯等主演,将于2019年3月8日北美上映。影片也将于近日曝光全新预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