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寂静之地2》正式筹备 导演透露新剧本并非“续集”

由好莱坞著名女星艾米莉-布朗特主演的恐怖惊悚电影《寂静之地2》(A Quiet Place 2),今日发布了最新消息。

《寂静之地2》将是新的故事

由好莱坞著名女星艾米莉-布朗特主演的恐怖惊悚电影《寂静之地2》(A Quiet Place 2),今日发布了最新消息:影片的导演兼制片人约翰-克拉辛斯基在最近一次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寂静之地2》的剧本已经写了六个多月,但它并不像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续集”:“我不认为这是一部续集。艾米莉在我向她讲述了这个故事之后,用正确的方式对它进行了归类,这让我大吃一惊。她说这根本不是续集——这只是系列丛书中的第二本书。那是一个不断扩大的世界,那个世界里不断延续,产生了新的故事。

克拉辛斯基表示,他原本对“续集”的拍摄并没有兴趣,直到他产生了一个想法,于是把它推进了筹备日程:“我迫不及待地想继续写下去,看看这部电影里的主角将成为什么样的人,我认为这部电影的最酷的地方是——同样的规则必须继续遵循下去,但故事方向有了变化。”

《寂静之地》第一部今年以1700万美元的制作预算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超过2.13亿美元的收入。影片讲述了一个居住在山林中的家庭必须面对的困境:卡拉辛斯基和布朗特扮演的男女主角带着他们的两个孩子,一直过着不能发出声响的生活,原因是潜伏在他们身边的超自然恐怖力量一旦听到声响便会发动进攻。艾米莉-布朗特扮演的女主角平时在家走路时都赤脚,以免发出声音,两个孩子意外打翻了油灯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就连电灯泡都变成了红色。《寂静之地2》将沿着超自然恐怖电影的路数继续走下去。

《寂静之地2》将于2020年5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从影片的上映档期安排来看,片方对这部恐怖电影的票房信心十足,它将在后年的暑期档和一系列商业大片展开竞争。影片由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迈克尔-贝的公司 Platinum Dunes banner 参与制片工作。

关键词: 之地 续集 剧本 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