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由立平来阜阳拍戏 《风雨如磐》李涛探班“鲁迅先生”

电影《神探罗蒙2》11月26日在安徽阜阳的颖上开机,著名演员由立平受导演何艺林邀请饰演民国士绅叶不落,与主演金子等演员一起,拉开电影悬疑序幕。

电影《神探罗蒙2》11月26日在安徽阜阳的颖上开机,著名演员由立平受导演何艺林邀请饰演民国士绅叶不落,与主演金子等演员一起,拉开电影悬疑序幕。安徽籍导演李涛专程从合肥赶来,给由立平带来了一个特别礼物——2018“美丽中国”微电影盛典的优秀男演员证书和奖杯。同时。还给他带来了刚刚获悉的本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他参演的电影长片《呐喊》和微电影《颓败线的颤抖》双双入围的喜讯。

由立平是因主演系列微电影《风雨如磐》中的《一件小事》而获此殊荣,10月31日在石家庄的颁奖典礼他是从重庆拍戏现场赶来参加的,参加完活动,他没来得及将奖杯和证书带走便匆匆返回,李涛导演一直将“礼物”代他保管。

《风雨如磐》是李涛导演根据鲁迅十部作品改编的系列微电影,里面的鲁迅形象均由由立平老师扮演。两位老友见面,不禁回忆起2012年底拍摄《风雨如磐》的日子,尽管六年过去,很多拍摄细节他们都还记得。李涛导演目前已着手《风雨如磐》第二季的筹备工作,他们将继续合作,将鲁迅作品以电影的形式传承下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