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成龙喜剧《神探蒲松龄》首曝预告 特效助成龙重返20岁

日前,由成龙领衔主演的奇幻动作电影《神探蒲松龄》发布“初入奇境”版预告及一组人物海报。

此番发布的预告中,成龙身着宽袍大袖神采奕奕,执笔挥墨是文豪也是大侠,又是讲故事又是“坑小孩”。      

日前,由成龙领衔主演的奇幻动作电影《神探蒲松龄》发布“初入奇境”版预告及一组人物海报。        

此番发布的预告中,成龙身着宽袍大袖神采奕奕,执笔挥墨是文豪也是大侠,又是讲故事又是“坑小孩”。入奇境、下凡尘、捉妖邪。预告片末尾一闪而过二十岁成龙的重磅彩蛋。        

据了解,制作团队特此参考成龙早年经典电影,结合二维与三维的技术手段,贴合剧情对成龙进行了年轻化处理,最终才得以完美重现成龙二十岁左右的样貌。        

据悉,《神探蒲松龄》于2018年年初就已拍摄完毕,定档于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在这一年的时间里,特效团队一直在潜心打造影片的视觉特效。        

《神探蒲松龄》由刘晓光监制,严嘉执导,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姜嫄等联袂主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