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心迷宫》续集导演曝光 剧组发布演员招募图

续作制片人仍然是《心迷宫》的制片人任江洲,但导演不再是忻钰坤,而由新人导演牛博宥自编自导。这部电影预计于明年2月22日开机,11月22日上映。

时光网讯  《心迷宫》续集《心迷宫·三生路》发布演员招募图,关于这个项目的更多信息也随之曝光。续作制片人仍然是《心迷宫》的制片人任江洲,但导演不再是忻钰坤,而由新人导演牛博宥自编自导。这部电影预计于明年2月22日开机,11月22日上映。     

《心迷宫》这部续作曾两次出现在电影局的备案公示里。今年6月的备案公示显示,《心迷宫2》的立项单位是北京海平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其掌门人为《心迷宫》制片人任江洲,续作编剧为温翔翔。     

但电影剧情看起来有些“魔幻”,讲述肖宗耀出狱后买了一张回家的车票,但车上只有他一个乘客,询问后得知,因为新型病毒在传播,很难控制,每个人都不怎么出门,明媚的阳光让他懒懒的睡去,醒来发现世界早已变化。       而10月的立项中电影更名为《心迷宫·三生路》,剧情较前一版也有了很多变化,“修改后同意拍摄”。讲述出差归家的宗耀发现妻子外遇的种种端倪,爱妻深切的他在找情夫对峙时不料失手将其杀害,仓皇逃回家中。面对吐露心声的妻子,宗耀何去何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