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大漠宝藏》开机 喜剧咖张艺骞造型吸睛引期待

冒险电影《大漠宝藏》已于昨日(12月4日)在宁夏开机。

冒险电影《大漠宝藏》已于昨日(12月4日)在宁夏开机。该片由蔡孟育执导,新片场影业、你好影业联合出品。讲述了一位经营着生意冷清的典当公司的青年因自己女朋友的拜金,并日渐满足不了其物质生活而导致压力与日俱增的境遇下,在一次偶然的机遇,获知大漠里有宝藏,从而开启了故事的开端,保京、丽智、黄毛等人为了追寻一个空无虚有的“宝藏”,在沙漠里弄得遍体鳞伤,甚至险些丧命。开机仪式中,近年来在业内外十分火热的新晋戏剧咖张艺骞一身金色羽绒服现身,个性十足,而演员张艺骞的加盟也大大提高了观众的期待值。

演员张艺骞自2017年开始,频繁在《悟空传》、《父子雄兵》、《奇门遁甲》等含金量十足的大片中出现,因此被观众称为2017最萌喜剧小胖,以及最受期待的新喜剧演员。早前在IP奇幻剧《斗破苍穹》中,饰演斗气大陆的最新消息传递员“肥波波”,另类出场也让观众印象颇深。在电影《大漠宝藏》中,张艺骞饰演一个游手好闲,爱享受的“黄毛”,剧中的张艺骞是个没心没肺,活在当下的“逗比”,和一种青年,为了寻找虚无的宝藏而将自己置身险境,最终能否获得自我救赎,将是电影中最大对的看点。

演员张艺骞,自2017年在多部大片中出现开始展露头角,不仅深受各大片方看中,也被一众影迷所熟知。获悉,演员张艺骞近期将拍摄一部由一线名导所执导的神秘大戏,该片也是张艺骞第三次与该导演合作,值得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