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正宇《绝地隧战》劫难升级! 中字预告&海报曝光

河正宇和《恐怖直播》导演金秉宇再度合作的动作惊悚片《绝地隧战》曝光正式预告片和海报。

有韩媒预测该片一定票房大卖,理由是:这一次河正宇又大难临头了!

《绝地隧战》正式海报

河正宇和《恐怖直播》导演金秉宇再度合作的动作惊悚片《绝地隧战》曝光正式预告片和海报。型男河正宇带领一支全是外国人的雇佣兵小队为CIA执行一场特殊任务,却不了落入圈套,整支小队面临团灭危机,整支队伍从最初的从容不迫瞬间投入一场求生大作战!     

预告片中后半程身陷危机的河正宇,不禁让人联想起他在《恐怖直播》和《隧道》中的遭遇,就连镜头画面都能无缝对接。难怪有韩媒预测该片一定票房大卖,理由是:这一次河正宇又大难临头了!     

《绝地隧战》讲述了河正宇饰演的雇佣兵队长接受了CIA的巨额请托在地下30米的秘密工事内展开了一场激烈对抗,李善均饰演的尹医生也作为关键人物登场,与之一同加入战斗。     

该片是《恐怖直播》导演金秉宇时隔五年的新作,也是他与河正宇的再度合作。该片将于12月26日在韩国上映。  

关键词: 绝地 劫难 海报 升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