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新国风《戏隐江湖》先导预告曝光 创新题材玩转京剧

《戏隐江湖》今日发布首支预告,一组场景海报也随之曝光。

预告片首次呈现了《戏隐江湖》的跨次元世界观全貌,国粹和二次元深度结合,舞台上的京戏打斗形如热血漫画的终极决斗。   

原创新国风跨次元番剧《戏隐江湖》今日发布首支预告,一组场景海报也随之曝光。预告片首次呈现了《戏隐江湖》的跨次元世界观全貌,国粹和二次元深度结合,舞台上的京戏打斗形如热血漫画的终极决斗。场景海报勾勒出故事起源地“炎黄郡”的风土人情,用想象力打造了一个极乐天堂一般的二次元世界。         预告片首次展现了京剧变身,主要角色兔爷和甲、乙、丙、丁也一一亮相。国粹碰撞二次元,京剧唱腔搭配现代鼓点,一曲《点绛唇》成为变身背景乐的标志性前奏。     

四位主角化身“京剧四侠”,可谓戏力全开:甩发直男甲变身后一身正气,绝对是颜值担当;一言不合就开打的硬核御姐乙,飒字当头定会吸粉无数;懵逼问号脸的虎迷男孩丙,圆滚滚的身形分外招人疼;而满嘴跑火车的彩虹屁boy丁,大闹网络世界没少闯祸;炎黄郡郡守兔爷更是威风神气,凶萌大佬的官腔范儿十足。一系列人物形象从造型和性格上均展现了《戏隐江湖》的新国风特色。     

《戏隐江湖》由导演邹四维执导,陈信喆、郑湫泓、张本煜、刘循子墨等演员主演,裘继戎特别出演。讲述了三次元人类为了探索新家园,来到二次元世界“炎黄郡”窥探侵略;“炎黄郡”京剧当红班社的甲乙丙丁“京剧四侠”误入人类社会,肩负“拯救炎黄郡”使命的他们将如何应对?两个平行世界的未来又焉知祸福?该剧将于2018年12月在爱奇艺平台上线播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