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邦德25》定摄影师 《爱乐之城》摄影将拍摄影片

近日,有报道称,曾经以《爱乐之城》拿下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摄影师莱纳斯·桑德格伦极有可能会进组成为这部影片的摄影师。

备受关注的《邦德25》在经历了换导和重写剧本,以及演员反反复复之后,终于走上了正轨。近日,有报道称,曾经以《爱乐之城》拿下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摄影师莱纳斯·桑德格伦极有可能会进组成为这部影片的摄影师。

实际上,随着之前所确定的导演丹尼·博伊尔的离开,和博伊尔有过多年合作的摄影师安东尼·多德·曼妥也随之离开了剧组。而目前《真探》的导演凯瑞·福永确定执导本片,所以更换一个摄影师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作为摄影,莱纳斯·桑德格伦的水准不容小觑,他和格斯·范·桑特、大卫·O·拉塞尔、莱塞·霍尔斯道姆以及达米恩·查泽雷等名导都有过合作,尤其是《爱乐之城》的摄影,长镜头和复杂的镜头走位更是为其拿到了奥斯卡奖。

目前,《邦德25》正在修改剧本的过程中,丹尼·博伊尔给《邦德25》留下了一个未完成的剧本项目,而新入组的尼尔·珀维斯和罗伯特·维德则得到了使用这些素材和故事的授权,并会将其发展成一个新的剧本,继而拍摄成一部新的电影。博伊尔团队留下的剧本只是一个雏形,并不是最终的拍摄剧本。是横跨在故事、剧本和故事板之间的Treatment。在美国电影行业中,Treatment是非常普遍的概念和状态,它是导演或电影人在准备一部电影前最先完成的概念性计划,这个计划包括了拍摄影片故事的简单内容(也就是剧情,纪录片可能不是剧情),同时也包括拍摄此片的目的和意义(此部分内容不一定非要体现),更完善的Treatment甚至包括了制作和发行策略、演职人员构架等。

从目前的计划和安排来看,《邦德25》将会在2019年的3月4日开拍,并在2020年的2月14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