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回忆杀!《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25年后推特别短片

去年,为庆祝英国“红鼻子慈善节(Red Nose Day),《真爱至上》主创在14年后重聚拍摄了短片《真爱至上:红鼻子日特别集》,引发了一波回忆杀。

《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明年推出特别短片

去年,为庆祝英国“红鼻子慈善节(Red Nose Day),《真爱至上》主创在14年后重聚拍摄了短片《真爱至上:红鼻子日特别集》,引发了一波回忆杀。近日,有消息传出1994年的经典爱情喜剧电影《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也要在明年的红鼻子日里推出续集短片。

影片主创包括原版导演迈克·内威尔和编剧理查德·柯蒂斯,后者也是《真爱至上》的创作者和红鼻子日的联合创立人。主演休·格兰特、安迪·麦克道威尔、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约翰·汉纳、罗温·艾金森、詹姆斯·弗雷特、大卫·海格、苏菲·汤普森等人也将悉数回归,据悉还会有更大牌的明星惊喜客串。

“现在他们又要聚在一起参加第五场婚礼了”柯蒂斯说,“和往常一样,一切都不是按计划进行。”这部特别短片将设定在《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故事的25年后,于明年3月15日红鼻子日在英国BBC播出。

关键词: 葬礼 短片 婚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