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关晓彤姜潮联合出演青春励志电影《向天真的女孩投降》

日前,由姜潮、关晓彤、崔宝月、小叮当、王子、尹晨迪、王翊菲、严飞、沈梦辰、姚橹、寇振海等联合出演的青春、爱情、励志电影《向天真的女孩投降》定档将于2018年12月登陆优酷平台首播。

日前,由周家文执导,关少曾担任总制片人,华视佰艺(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姜潮、关晓彤、崔宝月、小叮当、王子、尹晨迪、王翊菲、严飞、沈梦辰、姚橹、寇振海等联合出演的青春、爱情、励志电影《向天真的女孩投降》定档将于2018年12月登陆优酷平台首播。

《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一片讲述了在大学的青葱岁月里,学霸少女姚兰与社会少年王谦相识,王谦为了爱与责任努力学习考大学与姚兰共同成长,不料事与愿违,追爱路上荆棘遍布,历经坎坷终成眷属的青春爱情故事。当小混混王谦遇上学霸姚兰,两个身份地位悬殊的年轻人因缘相恋,因现实而饱经磨砺。他们分开后各自成长,姚兰蜕变成美丽大方的年轻女记者,而王谦尝尽百味人生……

本片编剧王鹏博,影片虽然只有短短的108分钟,但是全剧情节跌宕起伏,波折不断,紧张而富有悬念。剧本经过反复的推敲,并进行了多次的修改和完善,事件、情感的发展都合情合理,且富有文艺性和趣味性。酒吧看场、行乞、工地打工、准备自学高考、熊猫血救助等真实的社会生活的展现,以及对社会各个阶层的人们不同的生活描摹,和大学校园的莘莘学子的细致刻画,使故事真实可信,信息量强大,表现出了个人的爱情与亲情、与社会的强烈矛盾冲突,表现出了王谦(披头)的自我救赎、正义感与法律惩处之间三位一体的胶着,抓人眼球,比通常的感情戏有着更为广博的社会意义和现实主义的力量。

《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在厦门开机,经历数月时间的拍摄才完成全部拍摄任务。摄影师陈洪因剧情需要这部电影主要在厦门取景拍摄,并在开机之前就进行过多次实地考察,选取格局、整体色调比较饱满,最符合电影的风格的拍摄场地。剪辑师于柏杨将整部影片的各个场景角度镜头的剪辑运用的淋漓尽致,是一部值得一看的良心之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